2006-10-31 17:44:36堅強

☆ 葉子 ヾ

ㄚ桑-葉子
詞曲:陳曉娟 演唱:阿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
我會好好過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編曲:Jae

你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風
你來過卻愛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你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縱使愛太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會看到的一定是我

**************************************


放愛情一個假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天龍 編曲:Terence Teo

一場失戀就像剪壞燙壞的頭髮
一段時間都會難過有淚光
我了解安慰 對現在的妳
只是 溫暖的 廢話

#妳的 心情 複雜
 妳渴望的不是 誰來強迫妳偉大堅強
 而是陪伴 幫妳暫時遺忘
 這世界 喜歡 讓人失望#

*愛不開心就散散步放愛情一個假
 跟懂妳的朋友擁抱哭一場
 要去哪裡要做什麼二話不講
 我會陪妳到 妳笑容飛揚*

我不可能發明一種無痛的成長
至少可以聽妳 講到天亮
有人原諒有人用恨來療傷
怎麼想不疼 妳就那麼想

REPEAT#*

愛不專心就揮揮手放愛情一個假
自由也是充滿可能的天堂
快樂就像蝴蝶鎖定美麗前往
所以我們要活得更漂亮

所以我們要活得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