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10:55:16盒子

你成左漁禶壑F一個大女人

上帝創造夏娃緣起,祂用地上的塵土造了亞當之後,
沉思一會兒,便覺得:「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所以,女人審視一下自己身處21世紀的現況,理當覺得開心了,
想想當初被創造的目的,不過是為了填補亞當生活中那些難以打發的無聊時間、或是服侍亞當做些他不想做的煩人瑣事。

男人最喜愛的肉體歡愉,卻是世上最黏膩的罪惡,
於是聖經裡將此種罪行的根源,怪罪於女人頭上,
上帝判罪女人:「我要增加你懷孕的痛苦,生產的陣痛。雖然這樣,你的丈夫仍有強烈的慾望;他要管轄你。」

想想女人該多麼卑微吧!
女人只是”斷了也死不了人的一根肋骨”,
西方文化對於女性的定位,真的算是客氣,
必竟肋骨斷了還是粉痛的是吧!

亞洲傳統社會下女人的存在,如同男人家中的一張桌子、一張椅子,
跟家俱日用品沒什麼不同,喜歡就買、不喜歡就換;
家裡多擺幾張桌椅沒什麼大不了、桌椅舊了就抬到後面柴房裡擱著。

你一定以為我想闡揚”女性主義”那一類討男人厭的論調是吧?
才不是呢…。
你誤會我了。

我是想告訴你,
女人在這個宇宙的倫常內(搞不好別的宇宙不是醬子),理當那麼卑微,
這讓身為你的女人的我,感到既慚愧又甜蜜。

那些沒看過你本人的朋友,見到婚紗照後直呼你”長像斯文”,
對於這個怪怪的名詞,真不知道是包是貶,
都是被造形師搞的…,你明明那麼MEN!
幹麻大家都說你斯文?

寬闊的肩膀、奶奶個熊一般的胸膛、
濃密的眉毛與陽剛味十足的鬍渣。(雖然你的腿毛少了點…)
你勇敢堅毅,智者無畏,生活上所有的掙扎擔憂都不著痕跡。
永遠那麼陽光般燦爛。
你明明就是個粗獷的漢子呀!

難到他們窺伺了你的內在?
一個看似狂熱不羈的軀殼下,藏匿著最柔軟細膩的靈魂,

我這個思緒有條不紊、邏輯能力異常發達的恰北北,
一個從小就閱讀太多西方文學的女人,
哪有可能順從?哪有可能對男人謙卑?

遇到你之後,見識到了武林中的高手高高手,
”老氏戒剛強”,你真的參透。

一個被萬般寵愛的女人,身上的刺會自動退化成光潔的皮膚,
在疼愛裡,我的腦退化更嚴重。

只需要像個嬰孩般的無能,
食衣住行都有你的悉心照料,
耍賴成了我合法的武器,
你是我所有安全感的源頭。

幸福,的確使人軟弱。

於是,你替權威日漸動搖的男性世界,成功的討伐了一個討人厭的大女人。

你的武器就是”寵愛”。
眼界打開後才知道,男人與女人的戰爭,其實很容易消靡。

不知道該如何報達你,
好在我有不賴的廚藝與堪用的子宮,
打算這一輩子給你美味不斷,把你養的全身肉肉,
打算幫你生個長得像你一樣漂亮又可愛寶貝,把你給我的愛在宇宙間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