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19:38:18Art & Cat

最近的生活By Cat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先是網路公司爛掉...只准我進大陸網站,給我的理由說是其他地區的網路都很忙...這樣拖拖拖拖了好久,大概一個多星期吧..到昨天還前天晚上才恢復正常


半個月前,跟人打架了...
那天心情很不好吧,被出賣了...
要從我在學校發現一個雖然長的不怎麼樣,但是身材很像熊的大陸學長開始說起...基本上,你應該知道我就是受不了那種像熊一樣的人的誘惑吧...所以其實還蠻注意那個學長(沒有喜歡啦,就是會覺得看到他的身材會比較親切吧!?^^")
結果在班上兩個跟我比較好的女生就跑去跟學長亂講話,還把學長中午約到我平常都會去的地方,說什麼我要告白之類的白痴話...之後他們又不肯認錯,還叫我去跟學長解釋說是什麼狀況...
然後我其中一個朋友暗戀的男生(跟學長一樣是高三的)又一直惹我..說什麼我這種有男朋友的人這樣到處找男人很賤之類的,又說的很難聽...
其實根本不干我的事吧...反正我就心情很不好
後來放學後跑去以前打工地方的小老闆開的bar..碰到喝醉酒的奇怪客人..他認識我朋友暗戀的那個男生...(討厭的人的朋友也一樣討厭)...結果他先動手打我臉...我就打回去了...
好幾年沒有打架了...有點退化了~~不過應付這種奇怪的家伙也很足夠了



最近中文退化了...越講越不標準...
平常都覺得中文不標準也沒什麼..但是卻遭到嚴重羞辱= =+
我應該有跟你講話之前Vic把以前我們寫的詞曲賣掉的事情吧...前幾天,有一個平常住在日本的上海人,也就是我賣詞的那個樂團的人說要來找我..想看難寫那首詞的人長什麼樣子...
結果到後來那個人竟然問我說"那個詞真的是你寫的嗎"..還一直說我中文很爛,他根本不相信我能寫出那樣的東西
真是可惡...
實在很想禁止他們再唱我跟Vic的歌...大羞辱



你的那個blog我都看不太懂...現在也進不太去了...(網路爛到極限)
上次你說當藝人的事情怎麼樣了~還有那個人呢,你們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