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23:50:00Art & Cat

把自己忙死 By Art

[想妳...妳知道嗎...欣...(累..午覺中)]
沒錯,就是這句話,讓我今天完全處於忙死累死 恍惚狀態。
這是"新"的狀態,他所寫的。

從當時,下定決心暫時不開即時通,雖然不曉得會多久不開。
我覺得一千顆星星根本無用處了,唉。
為了不在想"新"
我衝上神州Online game 狂操等級。

還好今天有"陳師傅雞腿飯"來陪我,不然我肯定會操到死吧。
一兩點多,我獨自在"飛仙岩"練公。
用密語跟"小雞腿"←(我給他的小名)聊天。

到了差不多四點多的時候吧,他陪我練公。
不過他講了一句話,[妳知道嗎?]
[男人真是個笨蛋的動物]
此時我滿腦問號。
[妳只不過按了Alt+1,我心裡頭就有點高興]
Alt+1是個微笑的符號,其實對他有點心動。
神州裡頭還有親嘴這個符號,到了最後,我們兩幾乎都在用親嘴符號親來親去。

七點多了,想去店裡頭忙一忙看看能不能不要亂想。
跟小雞腿親完最後一次就跑下線。
到了店裡,我根本沒幫什麼忙,反而還恍惚在那邊。
頭很痛,我又跟我妹跑回家了....||||

新 這個人對我的震撼非常的大,本以為我會像以前一樣不在乎,
不過我錯了,沒有不在乎反而還非常恍惚。

我說Cat 我現在根本沒心情想那玩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