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22:49:26黑夜孤狼

*我的世界很狹小






00/

 你從他的笑臉映照出你現在的模樣,是如此的不堪,是如此的醜惡。
 你多希望在他眼中的你是個完美過人的人,可惜,你做不到。

 這樣奢華的希望僅在你存活的一秒後,直接秒殺。

 

01/

 你踏著每步幾近破碎的步伐往前邁進,這途中,你殺了多少人甚至毀了自己的心到了難以估計的程度,終究你仍是前進了。

 儘管眼前的路多麼難以走下,但一直以來你都是這樣往前邁進。

 說實在話,這世界除你拉你一把或是推你一把,此外,什麼也沒有。
 你的眼前既是一片黑暗也是一片光明。

 

02/

 你愛他,那他呢。
 你喜歡他,那他呢。

 從無數的解答你推敲出一個合理的答案,當你將要把答案帶入的同時,手上的線索瞬間消失了,突然你手握著的那些,全都沒有了。

 你渺茫的線索,就在那霎那全無。

 你似乎也像被洗腦似的,忘了忘了,全部將重頭開始。

 你推著鼻樑上的眼鏡將尋求那未知的答案,但大腦不動的慫恿你,“不要想不要想啊。”的柔聲口語這麼說道。

 你緊繃許久的神經線也在那溫柔的聲線中,渾然沉迷在其中,你什麼事都忘了,你什麼事也不記得了……你只記得你腦中的他,是多麼溫柔的刻在你腦海裡。

 讓你醉迷於名為「他」的夢鄉之中。

 

03/

 你總是咬著你的手指。
 你想咬出一條血痕,甚至想咬出只專屬於你的獨特的齒痕。

 這個習慣打從什麼時候有的你都忘卻了。
 在那模糊的印象中,你記得,是為了仿效他。

 他他他他他。
 全是因為他。

 在你的生命中,他的成分佔了你全部的幾分知幾呢?
 那時的你肯定得猶豫很久,用著很不肯定的口氣說著你盤旋許久的回答:“這、這個……我也不知道呢……”

 其實那個時候你的答案早已呼之欲出,只是你不敢確定。

 若現在來問你的話,肯定會很明確的回答……

 “我喜歡他。喜歡到他已經是我全部的生命。”

 


04/

 對於人與人的相處你總是不拿手,尤其班級的這種相處。
 你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若是短暫的那種,還或許能曚混過去吧。
 對於如此的困境。

 你選擇了閉嘴和沉默。
 你豎起了耳朵睜大了眼睛,你似乎正在等待一場世紀大戲,現在還只是場開幕啊,你的手指頭輕快的敲著桌面。

 對於這樣的好戲你怎錯過呢。
 現在的你好不興奮啊,卻又對於如此精采的大戲感到厭倦。

 因此決定了,大笑。
 用此來掩飾你累慘慘的臉,只不過瞞多久遲早是問題。

 為此,你想睡死。

 

05/

 “噓,這是個秘密。”
 
 到頭來這句話被濫用了多少,你一臉打趣的看著每個說過這句話的人。
 甚至連你也曾說過這樣的話。

 嘛,這不過是種通用語。
 你仔細端看每個說過這句話每個人的臉,啊,不同的反應以及不同的表情,令你引起一陣陣的發笑喏。

 不過就是如此,為何有人就是執著於片面之詞呢。
 對於這樣的人你不討厭,因為連你也是個長度跋涉也追不到這意義精隨的傢伙。僅僅只能說。

 “噓,秘密終究是秘密。”

 


06/

 你歪打正撞的打入了他的心,但他卻打入不進你的心房。
 不是你不給他機會,而是你沒有鑰匙更沒有所謂的鎖。
 
 甚至你的房門在哪,你都摸不透。
 何處來得心房呢?

 最後他在你的心中不斷的尋找,直到最終他找到了。
 但太遲了……

 原來在你的心房中那道大鎖早已有另一把鑰匙進來了。
 而那一把鑰匙正巧開啟你的心房許久。

 原來你的心一直住著另一個人。
 他流了滿臉的淚水,不斷想擦拭頻頻掉落的眼淚,終究擦拭不掉,直到最終你踏出了了門外,遞了一張衛生紙。

 他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你,連眼淚都忘了怎麼流。
 你笑得一臉柔情的望著他,他想問你是如何走出來的。

 你的手指輕輕的抵住了他想問的小嘴。
 這次你笑的有些邪魅的回問了他原本想說的話:“你想我是怎麼走出來的?你知道嗎?”

 他搖頭。
 你接了下去說:“因為你。”

 “是你讓我燃起了對愛情的燃點啊。”
 “可是你……你的那把鑰匙……”

 “若我說那是你的,你相信嗎。”這是個肯定句,絕不是疑問句。
 “直到你找到我的那刻為止,鑰匙就已經存在這兒。”你笑的好溫柔他幾乎看癡了。

 “我說,我愛你。”你握緊了他的手,接著說:“願意愛我嗎你。”

 話才剛說完他的眼淚再次無法克制的流了下來,你安慰著眼前的小笨蛋,眼前的他哽咽的說著:

 “……只要你願意,愛你一生我都不怕。”

 

 

 

 

 

 

 

 

 

 

 

 

 

 

 

 

別問我為什麼打出這些,因為我也不知道。(炸)
這是所謂的突然有靈感吧XDD!
順便加一些很無聊的雜記喏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