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22:54:47黑夜孤狼

■□該死的心口不一



00/

真的很糟糕糟糕啊,似乎你總是被利用的那一個啊,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需要人陪的時候,在哪何謂的朋友甚至同學。

而別人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會傻傻的過去安慰他們,最終你得到了什麼,你不懂,你也不想再去懂了,你為別人做的一切真心,算什麼?

──你需要得到同等的回報,你不是無私的傢伙。

嘛,最終你還是孤獨一人,說什麼好朋友啊朋友的全是騙局,差勁差勁透了!你根本不可能有朋友的,其實你早就知道了,只是一直不想去面對……

該死的這些年妳到底為朋友做了多少事,可恨的你再也不要做傻事了。

你想杜絕這虛偽的一切了,唯一聯絡你的電話你打算再也不接了,就算接了,又如何,不想再當個呆子了,不論是誰。

既然結局是這樣了,為什麼你還是對那該死的友情抱有一絲的希望呢?

終究少年漫畫的友情對你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憧憬,那種友情到死也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的。

 

01/

那又長一細的線名為情感,多次又多次的繞著圓圈圈,緊緊的掐住,直到感受所謂的窒息,才稍微的鬆開,哈太好玩了,因為這遊戲永遠玩不膩啊。

 

誰設計的,誰看穿的,啊,自始自終在打轉的人,不就是自己。

 

 

02/

 

你的鼻息充斥著莫名迷人的香氣,那是不屬於你的俗艷,但你卻拿起了那瓶與你不搭嘎的香水,往身上噴了又噴,濃厚的世俗味始終散不去、抹不去。

 

噙著異樣的弧度,既不往上也不往下的淺痕。

 

對鏡中的你迷人一笑,那微笑堪稱是挑釁的誘惑啊,但只有那頃間的你才感受不到所謂的孤獨感。

 

說逃避也好,但是總當逃避的下秒,卻又恢復成現實。

 

這該叫你如何是好?苦笑啊。

 

03/

你只是希望你在你所認定的朋友裡佔有一個十分特別的位子,連這樣都不被允許,那不如,早點切斷吧這段複雜十足的友情線。

僅僅不過如此,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友情。

知道這樣很差勁但那又如何,每當你一說出自己心裡想法的時候總是會被當怪咖,哈好可笑,知道的人一副訝異的表情真是令你發笑啊,你鄙視他們,徹底徹底的鄙視。

 

04/

人家說退一步海闊天空,但是你退了一步或退了幾百步終究是那樣的結局,所以對你來說退幾步依然都是那樣,嘛,你失落了,絕對。

 

05/

你說出的話幾句是真是假,心口不一傢伙,既然自己的真心被踐踏的一文不值,那你之前說的真心話是娛樂嗎?

你可以很真很真但也可以很假很假。

但一點絕對不變的是,你是個極度彆扭的傢伙,越是重要的越會心口不一,嘛,誰能視破你的假面具聽出你其實話中有話呢?不是朋友也罷,只是你好想好想放鬆。

 

06/

討厭開學,討厭上學,討厭老師,討厭同學,討厭朋友,是說你真的極度討厭啊,管它的,討厭就是討厭又能怎樣,呵。

 

07/

光速蒙面俠21好看啊,超愛蛭魔的,看動畫只看到120話而已,漫畫的話還在努力啊,我要看完它啊。

這部卡通陪伴了我美麗的寒假,寒假我很愉快。

沒人打擾我也沒有除了家人以外的聲音,整個聽起來就是悅耳。

今年難得我邀人逛年街,幾個人回答說好。呵……結果啊,當然是沒去成,原因不想追究至於那些曾經回答我說好的人,對你們印象深刻其中一人還是我很信任的一個人。

我失望了,對這些人也不抱有任何的希望了。雖然有去逛但是和我去逛的人卻是我意想不到的人呀。

總而言之除了年街的那個禮拜其他時間我都過的很愉快喲,小小的抱怨一下那些失言的人,輕易給承諾是很差勁的事,尤其當你有沒做到的時候而且也去逛年街的那時,會令人火大。

感謝邀我去逛年街的人。我要努力把光速蒙面俠21和最遊記給看完!

 

輕流亮 2010-02-26 21:46:54

我很喜歡01/這段。

版主回應
能讓你喜歡,真是令我開心。
畢竟整篇文章都是我的心情寫照。
2010-03-05 22: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