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3 02:23:00殊仔

生日禮物

昨天是我一位好朋友的生日.

聽她前一晚收了一個別緻的小奶樽鎖匙扣.這是她另一位好朋友親手所造的,樽內有九粒珠仔,代表他們共度了九個生日.聽了之後,我都覺得有些感動.我記得自己曾經也親手造過一些小禮物給朋友.(可惜,那位朋友好像沒有真惜,其後我也很少親自出馬)有時,我總覺禮物貴一貴,不合當事人心水,就只得個吉.

我不喜歡付錢買禮物但沒有努力過去買的人,這樣的人就的確是在買物,並沒有心.(雖然近年來真的很忙,我也偶做了這些人,但通常我都是選擇下年再送,結果累積了不少生日債)

無論如何,每一次好朋友的生日,我都比過自己生日還開心,行多點路又有甚麼所謂呢?希望妳喜歡那條手鏈.(同時希望它是堅的,不是被昆的問題,而不想送妳次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