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3 02:11:12小王

擠壓世代

某天,我深深覺得,或許地球上的人類不能全規為一類 ,我想好好討論重新進行一下分類,092什麼的依然不明白我說什麼,但是充滿新鮮感的眼睛一亮,我想再好好想想,究竟他能不能算是和我同一類,那如果我分類好了,是不是能用地球太危險的理由,好把其中一些種類的人趕快送走,092果然馬上在超過三分鐘後,失去眼睛的亮度,告訴我忽然覺得很冷,他不明白我認真的程度,我想考慮一下;從就寢的時間,還有起床的時間,看報紙的方式,標題和內文的比例,閱讀雜誌和書籍的比率,偏好的視覺感官,還有聽覺的感受,甚至星座的重要性,對電影認知的程度,還有早餐的偏好,使用的語言以及走路的姿態等等,我都無法忍受和我不同種類的人的習性,我從其他人極力想改變我的這一點深刻的感受到了,那為什麼改變的人不是他們呢?又或者是,就像我想好的,根本是不同種類,重新分類一下算了呢?誰都不必改變誰,偏好這種東西從來都是無解的,不是經歷或年紀可以達到說服的目的的,而我該認真想的,或許只是把自己一個人和其它人規成不同類。

上一篇:擠壓世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