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1:48:05♥小詩妞妞♥

♥ 沒有你的第八天 ` ?!! *

(我還記得你很喜歡我這樣)



這幾天生病了`
病的很難過ˊˋ
一直在發燒!!!!
扁桃腺發炎很痛苦=口=

針也打了
藥也吃了
就是沒用

這是老天要給我的懲罰嗎?
可是我很乖`
我有乖乖聽話耶!!!
怎抹可以這樣欺負我@@?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多關心我`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人不蘇胡的時候,,
想到的第一個是你`
這從來改變過ˊˋ

或許這對你是個困擾吧?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習慣了`

只要我哪裡痛..
你都會很溫柔的給我秀秀..

像之前腰痛..
每次只要來找我`
我跟你說*很痛!!!
你都會幫我揉一揉..
那現在你還會這樣對我嗎?

我知道你會擔心我`
也一直都很關心我的一切!!!
我很咖心..

我會做你最滿意最喜歡的小詩^^

雖然這次的感冒真的很嚴重..
把我搞的很難過`
恨死了!!!!

臭病毒臭感冒ˊˋ你快走開好不好?
我很難過..
煩死了!!!

生病就算了..
我還想要你給的更多關心,你知道嗎?
那是最窩心的`
生病有你照顧是最幸福的..
可是我卻不能ˊˋ



很悶..

已經九天沒看到你了`
我好想你><"


smile -小&#23453 2008-10-06 15:02:01

早`
但我現在很少用報台..
有事及時說吧 或手机.`
我換號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