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2:26:13 歐歐歐 

【 都是病毒 】

 

 

 

 

 

 

 

 

 

 

 

 

 

 

禮 拜 三 下 午 去 宿 舍 辦 入 宿 等 好 久

看 到 宿 舍 大 傻 眼

失 望 透 了 

很 小 很 髒 很 熱  

床 是 木 板 , 很 硬 很 硬 

希 望 我 很 快 就 能 適 應 

室 友 人 很 nice 

我 們 很 合 的 來  

整 理 完 後 很 無 聊 

一 間 找 一 個 人 然 後 開 始 打 牌 

很 吵 耶 我 們 

哈 哈 哈 

後 來 跑 去 士 林 夜 市 

好 想 買 包 包 

 

 

 

 

 

禮 拜 四 新 生 訓 練 

早 上 有 點 小 遲 到 

對 不 起 喔 

讓 你 們 等 那 麼 久 

到 教 室 坐 下 來 寫 資 料 猛 流 汗 

我 們 那 排 的 教 室 冷 氣 還 壞 掉 

好 爛 , 熱 死 了  

開 訓 典 禮 好 無 聊 

站 到 腳 好 痠

然 後 回 教 室 選 股 長 

學 長 看 到 我 的 字 

就 要 我 當 學 藝  

導 師 人 超 好 

一 直 說 要 全 班 出 去 玩 

系 主 任 上 課 好 無 聊 

一 定 會 睡 死 

導 師 和 系 主 任 一 直 說 班 上 有 4 5 位 同 學 

可 是 我 是 4 6 號 耶  

最 後 一 號 , 是 不 是 都 會 被 遺 忘 

討 厭 自 我 介 紹 , 我 會 很 緊 張 

班 上 的 人 多 才 多 藝 

什 麼 都 有 耶 ~ 好 酷 

練 唱 校 歌 好 害 羞 

不 過 還 是 一 下 就 解 決 了 

中 午 吃 完 飯 後

回 教 室 做 心 理 測 驗 

然 後 小 睡 一 下 , 真 的 好 累

兩 點 十 分 考 國 文 、 英 文 

作 文 題 目 好 爛 : 檢 視 自 己 的 能 力

看 到 就 不 想 寫 了 

還 是 隨 便 亂 瞎 扯   

英 文 前 幾 題 好 簡 單 

E 的 小 寫 ,  r 的 大 寫 , 還 有 對 話 重 組 

閱 讀 又 犯 了 老 毛 病 

看 到 文 章 好 大 篇 就 開 始 猜 

 

 

 

 

 

禮 拜 五 體 檢

前 一 天 很 晚 才 睡 

六 點 二 十 就 起 床 了 

沒 睡 飽

肚 子 有 點 不 舒 服

坐 捷 運 很 暈 很 想 吐

一 直 打 冷 顫 , 起 雞 皮 疙 瘩

感 覺 快 昏 倒 了 

一 個 人 好 無 助   

一 直 忍 

到 了 劍 潭 站 

想 說 去 廁 所 吐

結 果 在 手 扶 梯 上 就 吐 了 

超 慘 

到 學 校 做 完 體 檢 就 去 排 隊 等 選 課 

網 路 塞 爆 

有 些 課 沒 選 到 好 失 望 

唉 唉 

晚 上 要 搭 首 都 回 宜 蘭 

人 爆 滿 , 排 隊 排 超 長 

不 想 排 隊 , 直 接 坐 小 黃 

好 快  

回 到 宜 蘭 馬 上 去 看 醫 生 

喉 嚨 又 痛 了 , 肚 子 不 舒 服

還 被 媽 媽 唸

每 次 回 宜 蘭 都 看 醫 生 

下 次 再 這 樣 就 不 要 回 來 了  

 

 

 

 

 

等 等 要 搬 兩 大 袋 的 行 李 去 宿 舍 了

帶 了 很 多 乾 糧 

台 北 的 東 西 真 的 好 貴

爸 爸 很 小 氣 

生 活 費 才 給 五 千 

但 他 是 說 『 先 』 給 我 五 千 

不 知 道 會 不 會 再 給  

要 省 吃 儉 用 了  

下 禮 拜 不 能 回 家 

因 為 有 迎 新

 

藍 芽 傳 輸 被 哥 哥 帶 去 台 北 

害 我 不 能 傳 照 片  

下 下 禮 拜 再 弄 吧  

 

 

 

 

這 禮 拜 是 純 文 字 

簡 單 明 瞭 

符 號 表 情 自 行 添 加 嘍  

 

 

 

 

 

 

 

 

 

 

mo 2009-09-22 01:16:21

加油加油!
剛開始很難習慣...
我也還在習慣的階段...
到這都睡不好又開始長痘痘><
但是還沒有水土不服


我們系的迎新超尷尬
叫我們穿海灘風去跳帶動跳
還跳兩支舞勒...
我們只有體育課才叫我們自我介紹
體育老師很爛
女生那個來不能游泳還要走超場20圈
*的勒...
開始懷念阮子了...

版主回應
嗯嗯
你也要加油^^
太久沒上課了有點不習慣-/-

哈哈
我們這禮拜六才迎新
不知道有什麼活動

走操場20圈==
好嚴格喔
我還沒遇到很機車的老師
希望沒有~
2009-09-22 17:21:16
kittycat8086 2009-09-20 12:35:19

你自我介紹有比我慘嘛= =
每次都被問綽號
講了大家又一臉驚訝的眼神
還一直問為甚麼
害我好想鑽進地洞><
而且自介都不知道介紹幾百次了=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只有講名字和學校就打發了XD
2009-09-22 17: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