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3:10:16 歐歐歐 

『 臺北 』

 

 

 

 

 

 

 

 

 

 

 

 

噢 ˋ 

回 到 宜 蘭 

只 有 一 句 話 

【 還 是 宜 蘭 好 】 

去 了 快 一 個 禮 拜 

有 好 多 不 習 慣 、 好 多 不 方 便 

討 厭 臺 北 的 路 上 都 塞 滿 了 車 

討 厭 臺 北 的 東 西 貴 又 少 

討 厭 臺 北 的 很 多 人 都 不 友 善 

但 感 謝 很 多 計 程 車 司 機 讓 路 給 我 們 先 過 

微 笑 ... 好 親 切 的 感 覺  

好 懷 念 宜 蘭 , 我 想 家 

 

 

 

 

 

看 了 幾 天 的 聽 奧  

好 多 外 國 人 

就 算 聽 不 到 還 是 長 的 差 不 多 耶 

很 帥 啊 哈 哈 

比 賽 成 績 也 都 不 錯 

很 厲 害 呢 

 

 

 

 

 

再 來 要 說 一 件 糗 事 ... 有 夠 蠢  

星 期 四 晚 上 要 搭 公 車 去 宿 舍 找 承 恩 和 賴 賴 

結 果 在 捷 運 劍 潭 站 搭 錯 公 車

終 點 站 陽 明 山 

整 個 人 都 傻 了 ... 無 言 

那 時 候 才 發 現 不 對 勁 , 為 時 已 晚 

整 個 很 暗 很 涼 很 陰 森 

一 個 人 等 公 車 好 可 怕 

謝 謝 你 陪 我 聊 天 

出 門 後 兩 個 多 小 時 才 和 承 恩 他 們 會 合 

對 不 起 喔 ... 害 你 們 等 那 麼 久  

看 在 我 很 可 憐 的 份 上 就 原 諒 我 吧 

逸 凡 ... 我 真 的 不 是 故 意 的 

 

 

 

 

 

前 幾 天 晚 上 睡 覺 

因 為 某 人 沒 吹 到 電 風 扇 覺 得 好 熱 

所 以 就 把 棉 被 丟 一 旁 沒 有 蓋 

半 夜 醒 來 覺 得 喉 嚨 痛 

一 天 天 過 , 越 來 越 嚴 重 

昨 天 回 來 想 說 明 天 再 去 看 醫 生 

沒 想 到 

晚 上 喉 嚨 和 耳 朵 痛 到 不 能 睡 

真 的 很 痛 很 痛 很 痛 

因 為 我 哭 了 

本 來 還 想 去 掛 急 診 

可 是 還 是 一 直 忍   

都 不 敢 吞 口 水  

長 這 麼 大 , 第 一 次 這 麼 難 受 

等 到 早 上 七 點 多 跑 去 跟 我 媽 求 救 

趕 快 去 診 所 給 醫 生 看 

醫 生 說 

喉 嚨 發 炎 太 嚴 重 所 以 耳 朵 也 痛 了 

37.6 有 點 小 發 燒 但 不 是 H1N1 , 不 用 擔 心 

打 了 兩 針 , 屁 股 好 痛 

回 家 吃 了 藥 , 總 算 好 多 了 

已 經 不 痛 囉 

 

 

 

 

 

傍 晚 去 存 錢 、 洗 照 片 、 剪 頭 髮 

然 後 河 濱 坐 坐 、 吹 吹 風 

好 輕 鬆 

還 是 宜 蘭 的 空 氣 最 新 鮮 

 

 

 

 

 

明 天 又 要 上 臺 北 了 

星 期 三 要 到 宿 舍 報 到 

星 期 四 要 新 生 訓 練 

下 午 要 考 國 、 英 , 保 佑 我 都 考 上 高 級 班  

聽 說 比 較 輕 鬆 

星 期 五 要 體 檢 , 希 望 抽 血 不 會 很 痛 

東 西 該 準 備 囉 

星 期 日 , 開 學 前 一 天 要 搬 過 去 了  

祝 我 一 切 順 利 吧 

 

 

 

 

 

我 會 想 家 想 宜 蘭  

好 想 大 家 喔 

 

 

 

 

 

 

 

   

 

 

D 2009-10-06 00:41:34

我現在才看見這篇

那個.....我會記很久的!!!

很少等人的我

哈哈哈 明明想睡覺 看一看精神都來了

晚安

版主回應
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很早就出門了,只是...嗚嗚嗚
我自己也會記很久==
2009-10-06 21:41:07
鳳梨 2009-09-17 23:16:05

歐 我好想好想你唷
中壢雖然熱鬧
但再怎樣都沒有比宜蘭來的好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你=(
哈哈 搞噁心哦-/-

是阿
台北也很熱鬧
但還是覺得宜蘭比較好><
2009-09-18 23:43:57
小玉 2009-09-17 20:21:19

恩恩!!
你也要保重>ˇ<


黃蜂
你們那還有清心
我們都沒有

我們只有兩條街能買吃的和喝的
不然就要去市區= = (很遠

版主回應
是喔ˊˋ
小玉好可憐=(
這樣你會變更瘦了

其實我們學校附近也沒什麼
新光三越,大葉高島屋都是高價位-/-
2009-09-18 23: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