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1:01:07 歐歐歐 

【 綜 高 三 忠 】

 

 

 

 

 

 

 

 

 

 

 

 

 

 

 

 

三 年 的 日 子 , 不 長 也 不 短

有 始 有 『 忠 』 的 結 束 了 

好 多 話 說 不 盡 

 

一 年 級 的 綜 忠 很 有 趣 

天 真 又 單 純 

傻 呼 呼 的 模 樣 好 可 愛 

懷 念 上 第 八 節 正 課 的 輔 導 課 

可 以 不 用 匆 匆 忙 忙 的 趕 去 練 習 

可 以 留 在 教 室 和 大 家 多 相 處 一 節 

儘 管 是 逃 避 練 習 的 心 態 

學 長 姊 們 口 中 的 蠢 蛋

如 今 長 大 成 熟 了 

 

二 年 級 的 綜 忠 很 特 別 

來 自 不 同 的 班 級 

什 麼 人 都 有  

經 過 時 間 互 相 切 磋 琢 磨 後 

雖 然 還 是 很 不 團 結 

早 自 習 、 午 休 總 是 吵 吵 鬧 鬧 玩 玩 

升 旗 排 隊 總 是 慢 吞 吞 的 當 最 後 一 名 

秩 序 倒 數 後 三 名 被 罰 站 

期 末 秩 序 平 均 未 達 8 0 分 被 記 警 告 

隔 天 全 班 一 起 銷 

就 算 被 處 罰 

大 家 的 表 現 還 是 一 樣 

無 所 謂  

但 ... 跌 破 大 家 眼 鏡 的 是 

英 文 歌 唱 比 賽 我 們 拿 了 第 一 名 

證 明 了 我 們 也 肯 為 了 這 個 班 努 力 

也 許 真 正 的 原 因 可 能 是 

為 了 全 班 英 文 all pass ( 李 建 和 都 騙 人 ˋ ˊ ) 

為 了 炳 良 的 獎 金 ( 兩 千 塊 吃 雞 排 喝 飲 料  )

大 家 才 很 配 合 的 拚 了 命 的 唱 

哈 哈 哈 ~ 現 實 欸 

 

在 升 上 三 年 級 的 暑 假 

有 件 永 遠 都 不 會 忘 記 的 事 

暑 期 輔 導 課 的 最 後 一 天 

早 上 來 了 4 × 個 人 

到 了 下 午 英 文 課 

竟 然 只 剩 1 2 個 

× 個 在 睡 覺 

× 個 在 玩 手 機 、 做 自 己 的 事 

聽 課 的 人 , 一 隻 手 的 手 指 頭 就 能 數 的 出 來

真 的 很 誇 張 

但 那 老 師 也 真 的 很 糟 糕 

 

三 年 級 的 綜 忠 很 奇 妙 

學 測 給 的 壓 力 讓 我 們 比 較 認 真 一 點 點 讀 書 了

但 對 於 某 些 事 的 熱 情 還 是 不 減 

為 了 上 體 育 課 

翹 掉 模 擬 考 

為 了 打 籃 球 

不 顧 後 果 和 代 價

明 明 交 代 不 能 打 

還 是 偷 溜 去 球 場 

最 後 全 部 被 抓 去 罰 站 

還 有 為 了 運 彩 翹 課 溜 去 圖 書 館 

每 節 走 來 走 去 都 不 累 

 

三 下 的 秩 序 又 連 三 週 倒 數 

還 好 教 官 忘 記 

所 以 沒 有 記 警 告 也 不 用 罰 站 

 

只 有 我 們 班 很 大 膽 的 在 教 室 煮 火 鍋 

而 且 還 不 只 一 次 

沒 辦 法

火 鍋 真 的 好 好 吃 -///- 

 

三 下 最 重 要 的 活 動 --- 籃 球 比 賽 

綜 三 忠 真 的 得 冠 軍 了 

好 棒 好 感 動 

也 因 為 這 比 賽 

讓 這 個 班 變 得 好 團 結 

所 有 的 不 合 所 有 的 疙 瘩 都 消 失 不 見 

所 以 我 說 三 年 級 的 綜 忠 很 奇 妙 

 

期 待 三 年 的 畢 業 典 禮 

突 然 好 不 想 面 對 

微 笑 ~ 笑 的 好 尷 尬 

怎 麼 掩 飾 心 中 的 不 捨 

好 喜 歡 現 在 的 綜 忠  

可 是 該 說 再 見 了 

 

我 們 相 信 

這 個 班 不 會 散 

我 們 可 以 天 天 想 念 天 天 見 面 天 天 聚 會 

 

畢 業 典 禮 完 , 五 峰 旗 烤 肉 

我 們 玩 的 好 開 心 

晚 上 外 澳 海 邊 露 營 

聽 說 很 好 玩 

好 後 悔 沒 有 去 

 

隔 天 的 謝 師 宴 

幾 乎 全 員 到 齊 , 看 了 真 的 好 感 動

只 想 說 一 聲 謝 謝 

 

全 校 最 大 的 班 級 

五 十 一 人 組 成 的 一 個 班 

老 實 說

到 現 在 還 記 不 得 某 些 人 的 號 碼 咧 

要 對 每 個 人 說 聲 謝 謝 

 

欣 毅 , 偉 大 的 環 保 股 長 

感 謝 這 兩 年 來 的 配 合 , 我 們 合 作 好 愉 快 

其 實 偶 爾 偷 懶 休 息 一 下 也 是 不 錯 的 齁 哈 哈 

好 喜 歡 看 你 耍 喜 憨 

還 有 激 動 的 反 應 真 的 好 好 笑 

下 次 要 放 屁 前 記 得 提 醒 我 哦 

我 會 永 遠 記 得 傳 說 中 的 鬼 之 切 就 是 走 步 

讀 明 星 要 當 明 星 哦 

期 待 螢 光 幕 上 看 見 你 的 禿 額 頭 

   

咪 咪 , 希 望 你 的 眼 睛 快 點 長 大 

謝 謝 你 那 些 笑 不 完 的 點 和 梗 

腦 袋 不 知 道 都 裝 了 些 什 麼 , 真 的 很 妙

有 你 , 生 活 充 滿 了 歡 笑 

心 情 不 好 時 可 以 麻 煩 你 講 笑 話 給 我 聽 嗎 

對 了 對 了

上 次 三 分 球 比 賽 欠 你 的 飲 料 還 沒 給 你 耶 

你 不 想 要 了 嗎 哈 哈 

 

譽 軒 , 唱 三 角 cool 的 歌 好 有 魅 力 

嘖 嘖 嘖 ... 沒 想 到 你 都 偷 偷 的

誰 一 直 阻 止 不 讓 我 唱 歌 

我 不 會 忘 記 的 ˋ ˊ 

指 考 加 油 , 台 中 在 等 你 

 

邱 胖 , 靈 活 的 大 摳 呆 

你 真 的 是 我 看 過 最 靈 活 的 胖 子 耶 

果 然 不 能 以 貌 取 人 ... 哈 哈 哈 

幾 次 的 團 體 活 動 謝 謝 你 的 留 意 , 很 窩 心 

雖 然 常 被 你 搞 到 火 冒 三 丈 

但 ..... 肚 量 大 的 我 不 會 跟 你 計 較 啦 

我 不 會 忘 記 

某 人 很 白 痴 拿 立 可 白 去 塗 某 人 用 鉛 筆 寫 的 字 

蠢 蛋 是 吧 ~ 哈 哈 

我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那 白 痴 的 笑 聲 

 

新 強 , 後 天 的 努 力 可 以 補 足 先 天 的 缺 陷 

你 證 明 了 

只 要 努 力 就 辦 的 到 

不 過 你 ...  

竟 然 看 不 起 我 ˋ ˊ 

大 學 , 我 會 努 力 向 你 看 齊 

我 會 以 面 對 體 育 的 那 態 度 來 面 對 我 的 課 業 

等 著 看 吧 哈 哈 

好 幾 次 爬 樓 梯 比 賽 你 都 作 弊 

誰 這 麼 好 心 , 我 也 要 他 背 我 啦 哈 哈   

我 會 耐 心 等 待 你 的 芭 樂 噢 

 

許 秩 , 你 真 是 大 好 人 

不 管 什 麼 麻 煩 什 麼 問 題 你 都 會 盡 力 幫 忙 解 決 

真 的 很 感 謝 你 

十 二 年 的 友 情 真 可 貴 

 

采 鳳 , 我 還 是 很 想 知 道 國 中 那 段 ..... 啦 

說 真 的 

對 你 的 感 謝 太 多 太 多 說 不 完 

誰 肯 這 樣 無 怨 無 悔 的 付 出 

我 想 , 只 有 你 這 麼 善 良 吧 哈 哈 

我 還 常 常 噹 爆 你 , 真 是 不 應 該 ˊ ˋ 

噢 ˋ 我 一 定 會 很 想 念 你 

去 外 澳 玩 時 會 記 得 去 找 你 

還 有 , 我 會 記 得 

指 考 要 當 你 的 司 機 

不 要 浪 費 我 的 油 錢 

考 個 國 立 大 學 吧 

 

蕭 邦 , 心 目 中 的 陽 光 型 男 

嘖 ... 不 知 道 還 有 沒 有 機 會 可 以 看 你 打 球 

我 會 很 懷 念 

有 人 打 球 常 常 很 不 專 心 

因 為 要 看 球 、 顧 人 還 要 保 護 頭 髮 

好 忙 好 忙 , 可 是 還 是 好 厲 害  

記 得 , 要 笑 才 帥 哦 

指 考 加 油 , 在 台 北 等 你  

 

建 裕 , 有 你 的 小 說 不 無 聊 了  

是 你 害 我 愛 上 藤 井 樹 寫 的 小 說 

所 以 罰 你 當 我 的 供 應 商 

以 後 也 一 樣 噢 

還 有 兩 本 在 我 這 , 讓 我 慢 慢 品 嚐 吧 

一 定 會 有 機 會 見 面 的 

不 用 擔 心 我 不 還 你 

 

阿 昌 , 彎 道 情 人 

嘆 ... 跟 你 說 了 下 一 個 會 更 好 你 就 不 肯 

辜 負 了 我 們 家 的 ..... 

等 我 大 學 畢 業 就 能 醫 治 你 的 腳 踝 了 

哈 哈 哈 , 要 等 我 哦 

 

志 豪 , 恭 喜 你 終 於 畢 業 了  

只 想 到 要 跟 你 說 

手 機 套 還 沒 拿 給 你 耶 哈 哈 

希 望 你 大 學 可 以 順 利 四 年 就 畢 業 

別 以 為 你 讀 的 是 醫 學 院 哦  

 

帥 恩 , 我 的 好 哥 哥 

隊 友 兼 同 學 的 兩 份 情 

對 你 , 不 用 捨 不 得 

因 為 我 們 都 是 北 體 生 

哈 哈 哈 ~ 真 的 好 有 緣

高 中 同 班 三 年 , 大 學 又 要 同 校 四 年 

先 說 

你 要 讀 哪 間 研 究 所 好 了 

相 信 認 真 的 你 在 大 學 會 有 很 好 的 成 績 

好 妹 妹 會 一 直 默 默 的 幫 你 加 油 打 氣 

 

品 翰 , 你 有 我 們 沒 有 的 經 歷 

畢 業 快 樂 只 能 留 到 明 年 再 說 囉  

誰 叫 你 要 溜 去 墨 西 哥 

還 沒 有 帶 禮 物 回 來 給 我 們 

虧 我 們 都 很 想 念 你 

真 是 ㄘㄟˋ 心 

我 不 會 再 問 你 墨 西 哥 好 不 好 玩 了 

因 為 我 知 道 你 不 是 去 玩 

 

書 欲 , 提 到 你 一 定 要 加 個 『 黑 』 囉 哈 哈 

謝 謝 你 不 收 費 的 服 務 

你 說 

畢 業 後 還 是 可 以 麻 煩 你 

這 樣 我 就 不 客 氣 囉 

我 不 會 忘 記 有 人 放 棄 推 甄 面 試 然 後 很 後 悔  

傻 子 , 雖 然 你 有 苦 衷 

希 望 你 這 決 定 是 對 的 

指 考 可 以 考 上 更 好 的 學 校 

加 油 , 不 要 還 沒 面 對 就 想 放 棄

你 說 要 有 信 心 的 

還 有 

投 籃 比 賽 我 沒 有 每 次 都 輸 噢 

 ← 你 的 臉 就 跟 這 個 表 情 一 樣 兇  

 

明 烽 , 優 多 綠 對 你 來 說 很 便 宜 齁 

我 不 會 忘 記 有 人 輸 給 了 我 好 多 杯 優 多 綠

天 天 喝 好 膩 哦 哈 哈 

但 看 你 好 像 沒 什 麼 感 覺  

其 實 你 是 ㄏㄛ 亞 郎 齁 

現 在 忘 記 開 藍 牙 也 沒 有 罪 惡 感  

不 會 有 人 在 上 課 偷 傳 便 條 聊 天 了 

我 會 很 懷 念 

還 有 你 偷 偷 的 眼 神 真 的 很 像 變 態 

雖 然 你 說 那 是 關 心 

好 啦 ~ 其 實 你 很 細 心 也 很 貼 心 

謝 謝 你 

十 八 歲 的 生 日 禮 物 很 棒 吧 哈 哈 

    

給 自 己 

大 學 不 是 放 鬆 而 是 要 更 積 極

雖 然 不 用 天 天 早 起 天 天 練 習 了 

但 ... 為 了 有 個 健 康 的 身 體  

還 是 會 有 適 度 的 運 動 不 會 偷 懶 啦  

大 家 也 一 樣 

再 忙 也 要 記 得 撥 空 運 動 運 動 哦 

這 樣 才 會 健 康  

希 望 未 來 四 年 可 以 過 的 很 充 實 很 快 樂  

四 年 後 

真 的 成 為 一 位 專 業 的 防 護 員 

替 你 們 解 決 所 有 運 動 傷 害 的 問 題 

希 望 我 可 以 

歐 歐 加 油  

    

MoMo , 忠 班 只 有 你 跟 我 相 依 為 命 

我 想 

如 果 再 給 我 們 一 次 機 會 

我 們 一 定 更 懂 得 好 好 珍 惜 

說 好 了 

你 要 帶 我 走 遍 台 中 

還 要 和 我 去 逢 甲 夜 市 人 擠 人 

不 可 以 忘 記 哦 

 

蘇 柏 , 你 的 車 真 有 罰 單 緣 

到 現 在 才 知 道 原 來 你 的 車 是 GTR 

哈 哈 ~ 絕 對 不 是 不 夠 關 心 你 喔 

是 誰 搞 小 團 體 跑 到 高 雄 去 

樹 德 一 哥 

現 在 後 悔 了 吧 

看 你 多 久 才 要 回 來 一 次 

如 果 我 有 很 多 很 多 錢

就 搭 高 鐵 去 高 雄 找 你 玩    

 

嵐 儒 , 謝 謝 你 用 心 的 提 醒 我 倒 數 的 日 子  

雖 然 我 們 不 常 交 談 

你 總 是 默 默 的 替 班 上 付 出 

那 次 的 談 心 

一 直 一 直 都 惦 記 在 心 

不 會 忘 記 

真 的 很 謝 謝 你 

相 信 你 的 努 力 不 會 白 費 

指 考 加 油 

期 待 你 的 好 成 績 和 好 消 息 

 

對 於 炳 良 老 師  

好 像 沒 辦 法 正 經 的 說 些 什 麼 

每 次 都 嘲 笑 我 身 高 

說 我 練 習 都 偷 懶 

假 都 亂 亂 請 

才 沒 有 ˋ ˊ 

是 你 話 都 亂 亂 說 

我 不 會 忘 記 

有 人 在 走 廊 上 練 習 溜 冰 溜 到 跌 倒 

有 人 打 球 打 到 忘 了 手 機 丟 哪 裡 也 不 會 找 

有 人 喜 歡 先 罵 人 然 後 再 耍 白 目 

到 底 是 有 沒 有 生 氣 

好 啦 

最 後 還 是 要 謝 謝 你 這 三 年 的 照 顧 

不 時 的 在 週 記 上 

謝 謝 我 替 班 上 做 回 收 ( 不 客 氣  )

鼓 勵 我 不 要 放 棄 學 科 

關 心 我 體 育 術 科 的 表 現 

我 們 都 知 道 

其 實 你 是 位 好 老 師 

為 了 保 護 我 們 

不 停 的 被 罵 

還 將 責 任 都 扛 了 下 來 

委 屈 你 , 辛 苦 了 

希 望 擺 脫 我 們 之 後 的 你 

可 以 過 的 更 好 更 快 樂 

但 ... 不 可 以 忘 了 要 想 念 我 們 哦 

 

呼 ~ 終 於 到 了 尾 聲 

我 知 道 我 打 文 章 真 的 很 龜 毛 

其 實 是 因 為 很 用 心  哈 哈 哈 

不 好 意 思 讓 你 們 等 了 這 麼 久 

嗯 ... 雖 然 已 經 過 了 一 個 禮 拜 又 一 天 

但 , 看 完 之 後 

還 是 很 有 感 覺 , 可 以 有 感 而 發 

對 不 對 

哈 哈 哈 ( 自 以 為  )

最 後 

祝 綜 高 三 忠 的 每 一 個 人 

畢 業 快 樂 

 

要 考 指 考 的 同 學 們 

加 油 加 油 加 油 

期 待 你 們 的 好 消 息  

期 待 下 次 一 起 出 遊 的 日 子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嵐儒 2009-10-09 18:16:24

哈哈!沒想到我竟然看到我的名字,我有被嚇到哦!真不好意思這麼久才來,今天(10/9)才來留言,其實我很高興妳考上妳要的學校~><~有空到花蓮來,在來找我吧!(雖然花蓮只有好山好水好無聊,不過來的時候一定要打給我哦!)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給你的驚喜-/-
要謝謝你幫我祈禱和加油=)


我有朋友也讀東華
應該會找時間過去玩玩
到時候再打給你囉^^

新環境、新生活還適應嗎?
繼續加油囉^^
2009-10-11 19:47:21
蕭邦 2009-08-30 19:37:09

哈哈哈
我最近也不能打球了= =”
哀~

版主回應
因為你剛剛跟我講的那個原因嗎?
好好養傷:D
2009-08-30 20:20:27
咪咪 2009-07-08 18:32:01

哈哈 太久沒來都沒看到這篇文章

三年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妳打的文章

喚起了很多的回憶

以後也可以約出來玩呀

暑假 很有控

心情不好的話


跟我說一聲吧

別說護士噢 要說醫生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因為我很用心所以很有感覺^^
不管過多久都可以有感而發=)
考完大家都超閒XD
你的點越來越冷了-/-
要加強!!!
2009-07-08 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