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2:36:46 歐歐歐 

『 很 多 很 多 』























睡 的 亂 七 八 糟 , 越 睡 越 累 ˊ ˋ

幾 通 電 話 , 真 的 忘 了 說 些 什 麼 

睡 覺 時 不 能 接 電 話 = =

只 記 得 我 答 應 老 師 要 幫 他 代 班

一 早 , 到 了 宜 蘭 河 --- 龍 舟 賽 

終 點 當 裁 判 紀 錄 

雖 然 坐 在 帳 篷 裡 , 但 還 是 很 熱 

沒 有 風 很 悶 

賽 程 延 遲 很 麻 煩 

等 到 想 睡 不 耐 煩 ˊ ˋ 

龍 舟 賽 一 點 也 不 好 看 ... 
 
回 到 家 後 

洗 完 澡 就 趴 了

頭 又 昏 又 痛 , 睡 不 著 ˊ ˋ

想 吐 ... 累 

錢 真 難 賺 = = 





















五 天 沒 碰 電 腦 , 難 受 

黑 板 左 上 角 的 倒 數 慢 慢 感 到 壓 力 

克 制 ... 再 加 油 一 點 
 
 


















也 許 , 老 天 真 的 是 公 平 的 

人 , 沒 有 十 全 十 美 



















你 , 就 是 你 

重 色 輕 友 , 見 色 忘 友 的 傢 伙 

夫 唱 婦 隨 , 耍 的 我 團 團 轉 

給 我 記 住 ˋ ˊ



















   
最 近 環 保 股 長 鬧 罷 工 

鋁 箔 包 天 天 參 雜 了 異 味 

黏 黏 、 酸 酸 、 臭 臭 

好 噁 心 - - 



















運 彩 運 彩 

每 天 搶 著 報 紙 算 賠 率 

迷 .... 賭 .... 

有 瘟 毅 , 沒 人 敢 合 資 

哈 哈 = ˇ = 

金 盆 洗 手 吧 XD
 
 

















體 育 課 

我 、 咪 、 邱 胖 、 欣 毅 投 籃 比 賽 

有 沒 有 這 麼 刺 激 , 開 心 耶 

咪 9 , 我 8 , 邱 胖 8 , 欣 毅 6 

不 好 意 思 啦 ... 

9 - 6 = 3 

破 費 了  

完 蛋 ... 羽 球 2 × 分 要 補 考 = =

心 都 飛 到 籃 球 去 了 XD 
 

















三 鐵 , 另 一 條 路  

岔 路 ...   

該 怎 麼 做 選 擇 ? 

還 是 缺 乏 ... 自 信 ˊ ˋ

暑 假 , 我 想 回 到 過 去 那 樣 

把 它 練 回 來 !!! 
 



















這 些 日 子 

天 天 受 冷 風 襲 擊 、 暴 風 圈 壟 罩 

笑 , 我 喜 歡 這 生 活 = ˇ =



















期 待 每 一 天 的 早 安 ♥




















如 果 你 是 這 樣 無 聊 

我 也 懶 的 理 你 

網 路 線 , 想 切 就 切 吧 

你 會 覺 得 你 錯 了 

你 會 發 現 其 實 你 也 需 要 。

搞 不 懂 你 在 發 什 麼 神 經 

你 不 爽 我 也 不 爽 




















相 簿 增 , 無 名 新 增 影 片





















我 也 學 會 了 點 到 為 止 






肥源 2008-06-09 21:34:57

唉~身體不顧好怎麼行啊,
電腦別用太久吧!
要讓手放鬆,
別過勞!!

版主回應
呵,我知道
謝謝囉
2008-06-10 20:31:28
火柴 2008-06-09 19:01:47

阿~~~~~~
來看你一下
忘了說什麼喔?
你說你很愛我
其他人都不是什麼耶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樣噢
我都忘光了耶 XD
 
2008-06-09 20:46:26
鳳梨 2008-06-08 17:57:02

重色輕友 誰呀??
敢把你耍的團團轉
瘟毅 這名子很適合他唷
他敢在罷工 就跟炳良講
叫炳良記他警告 哈哈!!

版主回應
誰阿
誰重色輕友阿
誰把我手機藏起來
一答一唱,恩愛的咧
甜蜜蜜,真受不了!!!

哈哈
看來他乖了
好好工作,金盆洗手了
瘟毅,這名字好聽 XD
2008-06-08 18: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