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19:58:33想你的心情.

總是以為.












9/24 搬到你家了,
我以為從此之後我不再需要這個部落格了
因為我可以開開心心 安安心心的和你一起生活

我錯了
今天還是開啟了這個部落格
宣洩心理無處能放另一半又不能體會的痛.






不是不信任你
這陣子雖然你還是常常對我很兇
我自己哭哭就沒事了
但是沒有想很多了
只是看見他密你
難免很多痛處又往心上衝

雖然看見他密你
心裡就算有多不高興
我還是壓下情緒好好的跟他說 你去上課了
之後面對他的態度 我沒有辦法這麼寬宏大量

我以為你會替我說話
我以為你會問他為什麼沒有回
我以為 ..........................

但你卻沒有
一時我真的沒法靜下來
最後來是換回你對我的責罵 ....

呵呵
我好想再躲起來

一個人的房間
只聽到自己哭泣的聲音
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




喚不回你對我一點點心疼





靜靜的
乖乖的
不哭不鬧

是不是你就會多想我一點




我會的..















部落格 
往後的日子你又要跟我做朋友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