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1:41:01尋找 自己

950107 日記


沒有人可以這麼讓我放心
安心的做任何事情
可以專心的想設計 發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會有這種特質
有人這種特質 讓我覺得很NICE
(害我也想擁有這種特質)XD

他說 他想等我做完設計這禮拜再找我
我跟他說 可是他在我旁邊我會覺得很安心
ㄟ 很像有問過他類似的問題
為什麼他會這麼有自信到人家都很相信他
他訝異的看著我說 我怎會問這種問題
沒人問過他 :自信來自於何處?

其實心裡有底 但只想聽聽 是不是我想要答案
他有說到...經驗
對我來說 自信來自於經驗
但是在他身上 看到的是 個人特質
我對自己沒自信 可能是因為我沒做過最壞的打算
他確有想過最壞的打算...
MAYBE~~

最近一直困在設計
他也跟我說很多不同觀點的事情
腦中 被打亂再重新找到線索...
所以 剩幾天的設計 決定 好好做
他覺得我可以 我也覺的我努力一定可以
只是 我在浮沈些什麼而已
瓶頸 這種事情...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老師可能覺得不知道我在混什麼
但是 對憧憬的東西 開始失去信心
卻又不知道 該怎樣繼續下去
於是我轉身往後退...
PS1 在黑暗中 被看到的感覺很好

PS2 最近情緒已經到一個極限 在他靜靜的看著我時 好多次差點掉下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