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3:50:39永遠可以多久

被舊愛所傷 幹ˋˋ 朋友都當不成

對ˋˋ

以前的你ˇ

你叫我等 我等

你又叫我不要等 "

對ˋˋ

我跟你分開 之後ˋ

不到半年

就有兩個白馬王子 陪你一起過生活 ?

不錯不錯ˋˋ

白吃的我ˇ

就是 在那 砍柴的老伯

以為ˊ 自己的最愛 也是 對方 最愛我

錯惹 什麼都錯惹ˇ

我真的 很白吃

對ˋˋ 你今天 是因為 以前 我對你的情 你忘不掉ˋ

所以 你才 跟我說話 跟我聊天

是ˋˋ 天真的我ˇ

遇到 你這個**ˊˊ

**時間 ..

看破惹ˇˇ

你好好愛 你的男朋友把ˇ

我自己 會自己離開 ...

上一篇:怪怪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