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2:50:36永遠可以多久

這樣叫做朋友? //*

今天 ...

我跟阿萬 吵架惹 //*

你他媽的 你找死噢 ?

姬芭拉 !

你說什麼 交朋友 要用心去交 ?

然後呢? 你勒? 搞不懂?

你說 你哪裡錯惹 你就改

改幾摳攬較拉 幹 !

很不爽你這樣 ..

我幫你加油 直接家100元 你罵我 把你當作馬夫 ?

我在中壢 丟一個辣妹給你 你說不要 ?

回新屋之後 你又罵我說 我重色輕友? 你找死噢?

你已為我好欺負噢?

以為我年紀小 就欺負我?

今天 我打你 ! 我就是要跟你說 你錯在哪裡 ..

不是想要嚇你 懂嗎? 對不起 很痛嗎 ?


下一篇:怪怪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