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5:45:33永遠可以多久

該如何讓你知道,我現在還是很愛你

妳 現 在 應 (該) 睡 了 把 , 已 經 好 久 沒 見 面 了 ,
最 近 過 的 (如) 何 呢  ? ! 是 不 是 一 切 都 好 呢 !
不 論 妳 在 (何) 時 何 地 , 記 得 打 通 電 話 給 我 !
也 好 順 便 (讓) 我 知 道 , 你 真 的 一 切 都 順 心 !
關 於 所 有 (你) 的 消 息 , 我 真 的 都 非 常 關 心 !
我 只 是 想 (知) 道 幸 福 , 是 否 已 經 降 臨 於 你 !
真 的 不 知 (道) 怎 麼 做 , 你 才 會 真 正 的 開 心 !
妳 的 笑 對 (我) 很 重 要 ! 只 是 我 從 沒 查 覺 到 !
也 許 這 是 (現) 世 報 把 ! 我 以 前 對 你 不 夠 好 !
一 直 到 現 (在) 才 發 現 ! 你 對 我 真 的 很 重 要 !
我 一 直 都 (還) 在 原 地 ! 想 者 有 天 會 在 相 遇 !
從 前 那 些 (是) 是 非 非 ! 已 經 成 了 過 往 雲 堙 !
我 們 都 要 (很) 有 勇 氣 ! 去 面 對 未 來 的 改 變 !
縱 然 沒 有 (愛) 在 身 邊 ! 都 還 是 要 努 力 向 前 !可 我 享 有 (你) 在 身 邊 ! 陪 我 一 起 哭 笑 瘋 顛 !
這 樣 的 話  !  我 才 會 有 勇 氣 面 對 一 切 改 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