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5:27:30〃Angel熾〃毅☆

那該死的將軍令

昨天聽到 吳克群的將軍令 想說不錯聽
到網咖 才想起來 網咖迷 CD-ROM
=.= 害我到網路去找
結論是找不到 不過聰明的我 找到 DJ電台版
(就是有DJ會中途歲歲唸那種)

害我又花了大半把的時間 在那邊剪輯音樂。
搞了半天終於能聽了 還不錯聽

因為 害我搞了半天才能聽 所以決定把他改名為
那該死的將軍令

不過歌詞的涵義大概是:
※自嘲自己不了解嘻哈卻想跟流行,勇於自己”嗆”自己,
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流行不一定對,外來文化不一定對,做自己最對!

§第二次交出全創作專輯就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
吳克群非但沒有壓力,反而更放手玩音樂,首先他想挑戰的就是嘻哈
,不過,當他開始研究國外的嘻哈音樂時才發現自己不可能像他們一樣,
轉念寫出「將軍令」自嘲原先的跟風心態,吳克群解釋:「音樂是一種文化
,我不是黑人,我也不會『YOYOYO』,有時候流行就像一個將軍,
但不是什麼話都要聽他的,不是現在流行嘻哈,我們就要嘻哈,
別人BLING-BLING,我們也要BLING-BLING。所以不要為了追求流行
,搞得自己都不自己了。」

這裡有MV 欣賞網址:
http://0rz.tw/bc1Vy

純欣賞用 大家 還是快點去買正版聽吧!!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忘記?

時間 2006-10-08 16:47:12

辛苦嚕~~
很好聽喔
謝謝你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