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9:02:25黑馬公主

工作感想

從上個工作到目前銜接工作,只休一天隔天就上工了.

雖然說很累,但第一天還真的是不會累的.

報到的第一天,我提早十五分就到了.跟我打招呼的是研發兼製程的劉經理

他說:希望我能在工作上認真,不要把這裡當成跳板

接著就讓我先在會議室等其他人來,接著是賢能跟秋瑛跟我說明工作

秋瑛跟我一樣都是新進人員,她先帶我看一些文件,接著老闆也到公司了

 

上班的第一天,不累,覺得要學的很多

之後上班算滿2星期了,除了要電話拜訪公司外也要兼總機跟打雜小妹

小公司都是這樣的,習慣也就好了.對吧!!

比起我之前的工作,真的好多了.難怪每個女人投履歷工作都希望是辦公室得.

而我,終於有自己的辦公桌,我是OL了耶!!!!!真是實現了願望

 

雖然,我的工作性質是算業務跟客服部份.但是,我知道在這裡我能學到更多事

也因為有踏出去,我才能學的更多,才跟的上熊先生的腳步

對吧!!!加油了黑馬!!!妳一定可以的!!!

 

 

上一篇:出差

下一篇:身體狀況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