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1:34:00黑馬公主

幸福的感動

最近工作上遇到瓶頸,雖然有些灰心,但要調整缺失才能達到正常的進度.

2009年的開始,公司內部的調整讓我們店忙了不少,先是第二品牌進駐

之後會進暢貨的歷史商品,還好有店長跟大家的努力下,一,二樓層已經定位了

接下來是最重要大調的三樓了!!!!!

除了原本的自有品牌外,還加上幸運草及暢貨的商品,是雜了許多.

在初步調整下,店長有告誡我的商品位置後,我開始認命的去調整牆板的高度

忽然間,有人用它的指頭戳了我敏感的腰部!!!!!!!(是誰?連我的豆腐都吃?)

我回頭看看是誰這麼大膽,哇!!!!居然是熊先生耶!!!!!!!!

2009年是新的一年,我的願望實現了!

寶貝真的在我眼前,真想好好的抱他再來個深深的擁吻

不過我是隻怕死又害羞的小鬼頭,當然不敢這麼做

把買場當約會場所,真是太膽大包天.被發現應該會被警戒吧!!

 

我開心的笑了!!!!居然從台南上新竹,而且是在我公司出現吶!!!!!

這種機會很久沒出現了!!!!突擊啊!好像是大二才有的機會呢.

他看不下去有人笨手笨腳的釘牆面,居然自己動手釘完了我的目標.

再仔細教我該怎麼好好的釘子,及要注意的重點訣竅等等

還好,公司沒裝監視器,不然我一定會被罵死,那有讓客人做公務維修啊

之後.跟他老闆吃了好吃的火鍋.才結束今天的行程!!!!!

ps.好撐好冷的一天,可是,這好像我們遲來的聖誕節!!!!我好愛你!

上一篇:感覺在即刻

下一篇:這是不是一種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