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0:34:14小加

受寵若驚

3月時,
經由大P介紹認識郭教授,
沒想到郭教授第一句問我的話"妳老闆是喜德"
小加瞪大眼睛看著郭教授......究竟是怎麼知道~
”讀資管的南部出名教授就那幾個!”
呼~~
”妳會知道妳做了對的選擇!跟著PD就對了!”
<其實小加還是很遲疑?為什麼?>

------------------------------------------------------------------

直到...這週一從高雄回台北的心情未定下
加上同事講了我一點都不想聽的辦公室歷史
心情盪到谷底
大P進來辦公室好幾次...我也沒打招呼~
同事開始關心我怎麼了~

可能加上前一個工作崗位的外籍生來台北找我吧~~
讓我開始想起以前

背著包包喊了回家就走出門了~~

---------------------------------------------------------------------

隔天,
水噹噹笑著說:"ㄏㄡ!都是妳啦!害我昨天晚上要去上課了!還被DP拉進去聊天好久!老師一直問妳的狀況!第一個問題就是妳怎麼?還是給的工作太多?老師好關心妳唷~還說妳一個在台北太孤單o跟妳說,老闆他就是很敏感,只要他覺得我們怪怪的,就會一直問!他很照顧職員心情!"



大P一來就叫我進去執行長室,問我狀況...
還約了EMBA的同事,告訴她們以後要約小加一起出去走走...

就這樣我每天被叫進去"聊天"...
話說老闆跟老爹一樣獅子王,也有很多共同特性--拉小朋友聊天問狀況或著跟我講話就會拿起餅乾吃,重點是還會邀同桌ㄧ起吃餅乾

這還真是第一次與教授老闆走的這麼近~~

老闆!親和力真夠!

永遠與教授老闆保持很遠距離的我...真是受寵若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