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7:35:36披著鱷魚皮的羊

給上田的你們!

 年~過完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飽飽,吃飽飽,睡飽飽,荷包也飽飽?

這是連續第二年~

"過年"沒有在忙碌的工作中渡過!

去年~剛升格人妻的我跟著家人去南部遊玩,

但被塞車潮與瑞豐夜市滿滿的人潮給嚇壞了!

今年~雖然只在初四初五上了2天班!

但也北上去玩了一趟,躲不過的依舊是人潮與車潮!

 

過年就是這樣~

服務業的忙賺錢!

賺夠錢的忙花錢!

 

說到這~

我真的很能體諒服務業(尤其是餐飲業)的辛苦

一到用餐的尖峰時段

不能上廁所,不能喝口水,

出單的壓力,上餐的速度,

訂位的放鳥,客人的咆哮,

捱過了客人的用餐尖峰期~

說真的~自己也吃不下飯!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整理與備料!

往年~"我就是在上田這樣渡過的"

 

阮ㄤ,和我交往時,從來沒有在過年時來探過我的班!

我總跟他說:你麥來亂,我很忙!

今天初三~他約我去上田~

當他看到停車場滿滿的車與整間店的客人時~

他終於相信我說的!

於是~~~

我們兩個又悄悄的溜走~(其實也客滿沒位置了)

 

呵呵~親愛的老同事們~大家都辛苦了!

希望~初八送去的雞排有小小安慰你們的胃!

接著~等著迎接四五月的瘋狂油桐花季吧?

 

(雖然很不想提醒你們,但你們還是接受現實吧!呵~)

 

這是第一年在上田上班時,朋友來探班時拍的!

根本不敢回想是幾年前拍的,歲月果然是無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