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8:49:23披著鱷魚皮的羊

"噗嚨公"關島蜜月之旅!

 

噗嚨公夫妻之所以不是叫假的~

起因~

原定的蜜月旅行日期是10/23(關島)

而~2個人都到了機場卻上不了飛機!

因為"天才ㄤ"的身份證沒有帶!

所以~當我們的行李從輸送帶拿下來的那一刻~

我們就明白~關島~~~是去不成了!!!

 

話說回來~~~

"身分證"沒有帶~

是因為旅行社從到尾都沒交代

所以~我有帶是正常的~

阮ㄤ沒有帶也是正常的~

(這就是精明跟散仙的差別)

還好旅行社坦誠疏失~

賠了我們一個一模一樣的行程!

(不然我們花了7萬多~哪也沒去~不是嘔死???)

 

當然,索賠的過程不是太順利~

因為不是推說訂不到房,就是要我們換行程,甚至叫我們去別的國家~

可是~~~

我怎麼可能那麼輕易妥協!!!

重點是~全世界都知道我們要去關島渡蜜月,

所以拼了命也要去,這叫死要面子!!!

 

後來~~~

當然是如願去了關島!

於是~~~

噗嚨公小夫妻關島爆笑實錄上演了~~~~~

 

我們參加的是2人成行~

也就是沒有行程~

唯一的行程~就是在第一天的下午去看自由女神與教堂

(抱歉的是導遊講解的過程我跟阮ㄤ呈現重度昏迷,一路睡死!)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因為我們住的是PIC太平洋渡假村!

飯店設施應有盡有~水上設施,球類運動,,,,等!

後來發現~

除了買一日卷進來的台灣遊客,

全PIC大概就只有我們2個台灣遊客住那裡~

飯店最多的是韓國人,再來是日本人,然後是老美。

(後來才知道,原來PIC很少台灣人住那~)

我們完全處於一個鴨子聽雷的世界!

於是~~~

我的破英文派上用場了!

簡單的聽,說,難不倒我~

但~一串落落長的英文就考倒我了~

不過~

神奇的是~

我的破英文如願讓我們訂位吃到晚餐秀,高級義大利牛排餐廳,

搭公車遊關島,還可以買CUCCI包,跟我和老公的戒指,

還有買一堆的衣服,鞋子,以及巧克力跟紀念品!

 

阮ㄤ~~~只會在一旁用台語問候那些店員!

第一句說:啥小?

第二句說:你現在公啥小?

第三句說:你娘嘞!

我簡直要暈倒!

他唯一有所表現的英文是在最後一天訂了海邊的BBQ!

 

去關島其實不用英文很強!我深深體會到這點!

回來後還有長輩問:沒跟團妳怎麼敢去?

可是~

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樂趣吧?

要帶著冒險與求知的心~

這樣的旅行才顯得有意義!

 

蜜月旅行就在一連串的"啥小"與"你娘"劃下句點了。

 

 

其他的照片要去相簿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