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3:27:18披著鱷魚皮的羊

意外之旅~日月潭!

昨天~趁著天晴,本來要來一趟"武陵農場之旅"

也不知道?我們家少爺哪根筋"秀逗"!居然想賞櫻?!

哪知我們一路開到國道六的終點,想說打個電話問一下還要開多久?

得到的答案讓我跟少爺差點驚嚇過度!

電話那頭的小姐很認真的告訴我們:大概還要開4個鐘頭的車!

我們兩個一聽到馬上就投降了~

決定~轉個彎我們來到計劃之外的"日月潭"

 

最後一次去是跟老羊還有姑姑叔叔他們一起去的家族之旅

(就是和日本親家一起去的"談親事之旅"!)

 

再來到日月潭,所有的景色都不一樣了!

我們一下車,本來是要先填飽肚子的

但~剛好看到有電動機車出租~

於是開始2個"僕龍公"之旅(台語發音)

我們開著時速30且爬坡無力而下波煞不住沿路尖叫不停之旅~

倒是我們熊老大可開心了!好奇的探頭探腦看風景!

 

(我們的代步工具!)

 

先到孔雀園,明明看到"寵物勿入"

我還是悄悄的把熊老大偷渡進去,

熊熊沒看過孔雀,所以牠好奇的東瞧西看,還好牠沒有亂吠叫!

 

(好奇熊寶貝!)

 

 

(求偶中的孔雀!)

 

 

(美的好假!!!)

再來騎到了日月潭纜車站,唉~一個懼高症,一個非人類!

所以我只有看的份,我真的好想坐纜車喔!!!!

 

最後到"伊達邵"部落,去看原住民的老街跟小吃~

後來少爺吃到他的山豬肉,我吃到我的溪蝦~

熊熊~喝著林鳳營的鮮奶(當然~牠也是有偷吃山豬肉啦~)

 

回程~去參觀"蝴蝶園"但,大概是季節問題~什麼都沒看到!

 

最後到了一家很像酒吧的咖啡店~我愛死它的豹紋吧台椅!

唯一的敗筆是咖啡甜的不像話!

 

(椅子真的很美~)

 

日月潭~算是近期讓我驚喜不斷的旅遊~

很推荐大家可以去一趟~

下次我也要帶我娘去!

 

 

 

 

(升格當爹的熊老大~依舊是我的心肝寶貝~話說~牠真是一隻有玩樂命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