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00:47:05披著鱷魚皮的羊

宜蘭之旅!

終於~又再回到了宜蘭!

終於~我又吃到了思念已久的"玻璃屋"

終於~我入住了夢幻城堡"希格瑪"

終於~我參觀了"蘭陽博物館"(想當初,我去時它還沒蓋好)

終於~我到了酒堡,開心的"品酒"~~~哈!

宜蘭一直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而且~好像有錢人特別多~一堆的別墅!

難得可以休個2天假~

而且是在忙碌的農曆年過後第一次出遊!

本來這行程該在去年9月成行的~

但不巧遇上颱風!所以才拖到這時~

 

下個月~如果沒意外,我應該要出現在墾丁的~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希格瑪花園城堡外觀)

 

(玻璃屋外觀,為了拍這張差點掉到水溝~是陷阱嗎?)

(可愛的小圓圓也有跟喔~)

(酒堡品酒~我最愛的行程~哈!)

(南瓜園~也是宜蘭行最後拍的一張照片!)

 

 

台灣真的很美~

希望大家有機會多到戶外走走!

宜蘭行的更多照片請上相簿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