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00:31:55披著鱷魚皮的羊

是誰?離不開誰?

到底?是誰離不開誰?

究竟,是我們的慣性養成?

還是?我們太過依賴?

我想~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的難題!

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在還沒有遇見另一個人時~

我們用著自己的步調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那麼???

為什麼會牽掛?

為什麼會不捨?

為什麼會放不下???

 

*************************

 

我的有感而發來自於~~~~

我要上台北時,我的熊熊又鬼哭狼嚎般的黏著我!!!

唉~~~這簡直是"愛到卡慘死!"

 

每一次我休假,牠就像是有雷達偵測般,嗅到我要出去玩~

有跟到就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沒跟到就在家唱一整天的歌(傳說中的巧克力貴賓"吹狗螺"!)

 

是牠太黏我?

還是我離不開牠?

這個問題~~~無解!

上一篇:狗咬狗?

下一篇:我懂你的不捨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