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01:29:58披著鱷魚皮的羊

礁溪老爺賞豚遊


終於~開心的從礁溪老爺賞豚回來了!

好玩,好吃,也好累~~~

累了這麼多天才PO文~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總是覺得自己的休假少的可憐~

不過~玩了一趟回來後,偶爾也會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啦!!!

總是希望自己的視野能更為廣闊~

所以~我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玩樂的機會!

就像~我喜歡在旅遊中獲得能量一樣~

從第一站的"玉兔鉛筆學校"到最後一站的"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DIY的巧手,帶給我極大的滿足感!

雖然是很普通的東西~但自己親手做就是不一樣!

*我的DIY水草蝦


每一個景點雖然我們停留的時間都不算長~

不過~我想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從重遊!

特別推荐一個"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第一次看現場"布袋戲"很妙的感覺

那個主持人也太厲害了吧?一人分飾多角!




*龜山島真的很漂亮~一解多年前我曾錯失看它的機會!



老實說~

停留最久的是"老爺"~

除了房間內的設施外~

我們利用最多的應該是"桌球室"吧?

不是去渡假的嗎?

為什麼要打球把自己累的半死?

不過~

酒友會長倒是說對了~

那裡的東西真是多又好吃,而且精緻!

2早餐1午餐2晚餐都在老爺吃

簡直就是讓我跟少爺肥死!

(不過他比較胖~吃到肚子都撐了~~~)

最後一餐,也是一間必推的餐廳!

宜蘭員山鄉的"玻璃屋"

每一道菜~根本可稱得上"藝術的傑作"

都好好吃~而且~該有的都沒少~

拍了一些照,但怕你們直流口水~

*先給你們看看第一道菜"海味生魚片"



光看就覺得很滿足!!!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囉~~~

會長 2009-10-30 04:45:14

我也好想再去礁溪老爺喔---
服務好東西又好吃~~
不過要等兩個小公主再大些..
現在如果帶他們去實在是給自己找罪受...

子涵 2009-09-27 17:42:47

我也想吃生魚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