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00:03:08披著鱷魚皮的羊

峇里島之特色篇

*海神廟!

印尼超多廟的~
而且~
每個人都超虔誠!
走到哪~到處都有拜拜的香與花跟糖果!
*發呆亭!

這是印尼男人專屬的地方~
當印尼的男人還真幸福!
*印尼的沙龍~

幾乎去到峇里島的遊客都會帶上一件回來吧
不過~
因為實在沒把握回來台灣後會有勇氣穿上它
所以~
只好拍拍照過一下乾癮!
*峇里島"烏布傳統市場"

手工的吉他~
有人批了一堆要回來~
不知是要送人還是要賣?
*峇里島傳統LULUR SPA

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大概~
以我"做粗重"的人來說~
按摩的力道著實太小了!
"我應該要被那種專門在推拿的人按摩吧"
*馬車遊市區

整個超驚險!!!
一堆汽車在我們後面狂按喇叭
在印尼好像沒有分什麼機車道,汽車道。
馬車道~就更不用說了~
*印尼的"舞龍舞獅"

其實~
和台灣差不多~
不過~
它們比較"文"
台灣的舞龍舞獅比較"武"!
*峇里島的傳統舞蹈!

這是最漂亮的一個舞者,也是最胖的一個舞者!
超級會放電!
*在沙灘享用美食,面對的卻是一堆垃圾!

據導遊的說法是"風向問題"
但~我極度懷疑~
那應該是每天都存在的垃圾吧!
峇里島~~~差不多就這樣了~
雖然~
跟我原本想像的有所不同~
(我以為可以玩的有很多~像泰國那樣!)
不過~~~
這算一趟純渡假的行程吧?

下一次的趴趴走~
大概要再一段時間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