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8:25:02披著鱷魚皮的羊

莫名其妙!?

真的是莫名其妙!?
明明酒友會長跟我認識的時間算一算至少超過10多年~
怎麼會跟少爺一拍即合的把我給冷落在一旁???
整個有一種後悔介紹你們認識的感覺!

***************************

一直以來~
我總是單槍匹馬的赴所有的約~
同學生日
朋友結婚
同事吃飯
姊妹聚會
知己酒攤
我~總是一個人出席!

跟身邊有沒有伴無關~
我只是喜歡自己一個人去赴約~
所以~
很少人看過我的另一半~
包括以前的麥坤跟海洋與現在的少爺~

那天~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錯亂~
居然帶著少爺去赴酒攤~
我說~親愛的酒友們啊~
你們?就這麼喜歡虧我嗎???

我知道~
你們要逮到這機會算是非常的難得!
但~
好歹~我們酒友一場~
你們就"嘴下留情"吧!?

尤其是~
"妻管嚴"的那位啊!
給老娘小心一點!
氣管炎 2008-07-09 03:14:09

少爺..酒量還真不錯ㄚ...那天喝完..早上醒來(其實應說是中午ㄌ)頭整個昏昏沉沉ㄉ..直到傍晚才有點恢復..就被同事找去打牌 ㄌ..你這傢伙還找我去釣蝦.蝦子不知到釣有沒有...我看是喝酒才是真ㄉ吧...本來想去...不過當打完牌時..已11點多ㄌ..距離灰姑娘變回原形ㄉ12點ㄉ鐘聲已近..(我老婆ㄉ下班時間)為避免零用錢減半..只得快快回家..當乖小孩...所以下次釣蝦蝦時..記得要找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