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3:01:50披著鱷魚皮的羊

編號第11名小男孩!

2004年9月11日
小男孩在他的新聞台留了這一段話給我~~~


在很久很久以前..........
這個世界上出現了一隻不會咬人的母鱷魚
她的出現影響了小男孩的生活
小男孩變的愛上網看她寫的文章
小男孩變的喜歡寫文章給朋友看
小男孩想跟她說謝謝
因為她的出現
讓小男孩想起那些曾經擁有過的
真的很想當面跟你說謝謝喔


母鱷魚
你是否再次為了愛而膽怯呢?
妳是否張開那強而有力的下顎
為的只是嚇跑那些想接近妳的人呢?
是害怕嗎?
還是沒有勇氣接受愛呢?
小男孩想跟你說別怕 別怕
他會在彩虹的那一頭為你加油喔

天下的男生都死了嗎?
還是你們害怕母鱷魚阿(哈哈哈小男孩笑著)
小男孩偷偷跟你們說喔
當她張開那強而有力下顎時候
只是她想要找一個人陪著她
渡過每一個孤獨的夜晚
你們要快一點喔
不然小男孩會生氣ㄟ
哈哈哈 小男孩一直笑著
那等小男孩長大去陪妳
小男孩不會害怕被妳咬

母鱷魚說小男孩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許吧
或許
我們永遠都沒有機會見面
或許
我們一直維持這樣奇妙的關係
小男孩說沒關係那都不重要
小男孩希望母鱷魚不在灰色
每一天都能開心的大笑
這樣小男孩也會很開心
對了小男孩要我跟母鱷魚說
當它需要他的時候
她永遠都會在她的身邊
哈哈哈 小男孩累了
想睡了
母鱷魚你是否也在夢鄉呢?
~~~~~~~~~~~~~~~~~~~~~~~~~~~~~~


我們~認識?
其實也不算認識
因為我們沒有見過面

我們~熟悉?
其實也不算熟悉
但他曾宅急便淡水的名產給我

我們~知己?
其實也不算知己
不過他總不吝嗇和我分享他和他女友的小故事

而今小男孩~不見了!
報台荒廢了
MSN失蹤了
我甚至想不出來我們最後一次聯絡是在何時

親愛的小男孩:
你好嗎?
你和你的她還好嗎?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還是很關心你
如果~你依舊有在我的地盤上游移,
捎點訊息讓我知道~你過得很好,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