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0:42:28披著鱷魚皮的羊

米蟲日記~END~

昨天~~~受了鳥氣!

不過~

我並沒有太放在心上~

畢竟~

我~母鱷魚!真的不是好惹的~呵!

只是~我不想不相干的人跟我道歉~

我~雖然脾氣爆燥且易怒~

但~相信我~

我只針對”錯的那個人”或”錯的那件事”~

所以囉~道歉就免了!

想想~怎麼做對你們將來的管理會比較好還比較實際!

~~~~~~~~~~~~~~~~~~~~~~~~~~~~~~~
既然~受了鳥氣~

當然不免俗的~我又要去散心了!

(呵~我知道,我散心很久了啦~我真的要去找工作了~~~)

頗具知性的我,又來到了”鹿港”

失業後真很愛求神問卜~~~哈哈!

鹿港的天后宮~二度造訪~

虔誠的祈望:國 泰 民 安 ! 啊~福氣啦!
在不可思議搜奇博物館發現~”鱷魚鞭”

不吝嗇一定要來跟你們分享一下~哈哈!

另一張的經典~~~~

要獻給會來”母鱷魚新聞台”看的所有男性友人~~~

最後2句是重點唷~

”奉勸各位先生男性朋友,對感情一定要專一!”

不然~小心死後變成”負心漢鬼唷”
鹿港的”袖珍工房”~

是我到鹿港必去的地方~

傳說中~我的咖啡店就是在那裡買回來的~

這次去~又發現好貨!

下次再po我的咖啡店給你們看~

(期待曾2姊的合掌村~加油唷!)
懷舊餐廳~

吃的和上次一模一樣!

佈置也全然沒有改變!

不過~這次發現分店~

下次要去另一家!
*摸乳巷*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這一條~

不過~它真的很窄~

容易~有一種使人想入非非的錯覺~

還是~我太色~哈哈!
完全不搭嘎的資源回收車~

出現在狹窄的鹿港老街裡~

所以~

不得不從古色古香的老街猛然的被拉回現實面!
值得一提的布袋戲偶~

重點是~

第2排左邊數來的第3位~

那個噴出來的毛~是鼻毛!

超好笑的!也太擬人化了吧?
於是~~~散心結束了!

於是~~~回到現實了!

於是~~~等我忙完最後2件事後~

我就要脫離米蟲的生活了!

該放下的事情~放下了~

該去的地方~去了~

該吃的東西~吃了~

該玩的地方~玩了~

該喝的酒~喝了~

該烤的肉~烤了~

剩下~

該見的一個人~還沒見到~

該喝的喜酒~還沒喝到~
(阿信~恭喜你呀~別忘了~我的”瑪沙”~你放心~我不會逼婚的!)

總之~~~~

米蟲日記在這裡~是最後一站了~

除非~我依舊還在”混”~

大家~~~為我祝福吧!
帥哥哥 2007-05-22 22:02:46

妳沒去吃好吃ㄉ蚵仔煎喔和蚵仔湯喔~還有阿振肉包超有名ㄉㄋ!

鱷魚 2007-05-14 15:09:37

不對!
要錯開的話~那就表示我心虛!
我應該~更會挑他在的時候去吧!
2.4.6.對吧?
我故意?對~我就是故意!
最好是6~搞不好又可以遇見”漢克”!害羞~~
到時~一起去吧?

小君 2007-05-12 21:47:39

嗯嗯!!那去的時間也要錯開那些重點時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