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0:01:48披著鱷魚皮的羊

適合的愛情?

我聽到了,我想聽到的答案.
有關”適合我的愛情”~

我一直不覺得我和小眼睛的相處模式怪異,
但~
一個月見2~3次面,完全性的沒通電話.
看在別人眼裡~我們似乎不像男女朋友,
小眼睛說:這是”默契問題”
我也贊同他的話~
我想~我們很瞭解對方.
一部份是年齡的因素,
一部份是信任的因素.

如果在幾年前,我認識小眼睛,可能不會喜歡他,
因為~這樣我會變得很像”怨婦”永遠在等待的感覺~
但~經過這些年歷練後的我~
明白人生有很多比感情更重要的事,
例如:家庭,朋友,夢想或工作....

我在心裡挪出了一個位置給小眼睛,
在開心時~我會想到他,
在難過時~我會想到他,
在吃到好吃的東西時~我會想到他,
卻不是每一個當下我們都緊密不分....

距離~對我來說從來就不足以成為問題,
因為距離,
開始會想念,
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開始明白另一個人在心中的重要性.
(明明車程就很短,不過半小時~台中嘛~又不是屏東)

只是,我想說的是~
我還是很開心和你再重逢,
我還是很喜歡我們相處的模式,
反正~那些不重要的人對我的評論,我從來也沒在意過~
所以~
我們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

一直對一句話有質疑~
”一個人的快樂,真的會成就二個人的快樂嗎?”
後來~我明白,
我有許多的快樂是被你所成就出,
2005年12月6日,是你第一次出現在我新聞台的文章裡,
在那之前~我給你的感覺是”很想死”
然而~
現在的我~不再是那個哀傷的”老”女孩...

有人對我說~
我的臉上開始有笑容
我的眼睛開始有光彩
我開始越來越像小女人(其實我還是不覺得)
看著我每一個轉變的你,
是不是也察覺到~我的不同?

上一篇:勁敵?!

下一篇:賭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