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3:18:43披著鱷魚皮的羊

勁敵?!

”勁敵”
我聽著你說你女朋友這麼形容我時~
我真的哭笑不得~
雖然~試圖想對你解釋些什麼,
但~我想是你女朋友不瞭解我吧?
所以~也不用對你多做解釋了~

”勁敵”真妙的一個形容詞~
從來沒想過~
要去和別人爭什麼,
不論是人或事或物,
其實~我算看很開的那種....
本來我就是一個比較散漫的人啊,
對許多事~
無論工作或感情,我是真的不夠積極,
(我懂~這是我的缺點之一,但我不想改)
今天聽著你談著我的缺點~
我忍不住想大笑,
原來~我在你心裡是這樣的一個人啊!
(不過~你稱我為”女神”耶!呵~難怪你女朋友會這麼氣我)

我對你說~大多數時~
我還是”習慣”自己一個人~
你說~今後我再也不是自己一個人時~
我懂~你話裡的涵義~
我也懂~你希望我有新的開始~
一路看著我的你~
大概就只能陪我到這裡了,
(一直覺得你今天是要來送喜帖的感覺)
那些你要我改掉的壞毛病~
我~儘量啦~(你也明白~固執如我~)
~~~~~~~~~~~~~~~~~~~~~~~~~~~~~
dear:
  當了你心目中10年的”女神”,
  是該換人當了啦~
  我知道我個性古怪又刁鑽,脾氣易怒又壞心,
  以前~我總是沒能好好的善待你
  現在~還好你有個貼心的女朋友
  以後~希望我們能一直開心下去
  腦中一直浮現著你說:還好我們沒在一起~
  是怎樣?老娘我~很差嗎?
  不過~真的還好我們沒有在一起~
  不然~你女朋友的誤會就又更大了~
  
  謝謝你”貼心”的提醒我,我的缺點啊~                

上一篇:小眼睛的魅力~

下一篇:適合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