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12:22:35淚人非

高中生 第十話

第十話

 

如果我失去了妳,那我就無法理解,

我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

By

 

終於完成了今天的工作了,學生會的工作,真不是普通的多,還不是看在曜的份上。

賴源曜─學生會會長,一個常常搞失蹤,卻又活潑煩人的傢伙,要不是從小都跟他同班,他發現了這件事情,讓他一直盧我跟他當朋友,甚至陪他一起去學生會,我才不會在這裡辛苦。

  往芽的教室走去,我發現她似乎跟今天踢人、破壞桌椅的莫如夜做值日生,很開心的,芽在下課的時候來學生會告訴過我了。

  「芽。」踏入教室,直接打斷他們的愉快。

  「啊!君!我剛好做完工作了,可以回去了。」她很開心的背起書包,向我跑來。

  芽不需要跟我以外的男生在一起很開心,只要有我就夠了。

 

 

  最後一節課,梁憶妘被叫去了校長室,本來想問她發生什麼事,結果到放學都沒有遇見她,到是遇到別人來找我麻煩,討厭,那些學姐好兇。

  叫我離君遠一點,可是君是我哥,我要怎麼離他遠一點?

  說我勾引別人的男朋友,我是勾引到誰啊?君也沒有女朋友啊!

  然後又說我勾搭莫如夜,我只不過是問他名子,然後跟他吃飯,有很困難嗎?

  還好的是,莫如夜來救我了,雖然他是叫我來把值日生做完的。

  不過……我要跟君講嗎?

 

  吃完飯後,在客廳我們看著電視,他像是隨口問的,但又很認真:「今天有發生什麼事情嗎?第一天上課,還習慣嗎?」

  「恩……還可以啊!」我有點猶豫,說話就停頓了一下。

  君看了我一眼:「真的過的好嗎?」

  看著君的眼神,我實在無法隱瞞他什麼:「放學的時候……有一些學姐跑來找我,說,要我離君遠一點,不過莫如夜來救我了,所以我沒有怎麼樣。」

  「唉。」嘆了口氣,君轉過身看著我:「下次還有這種事情,早點告訴我。」然後抱住了我。

  君的懷抱其實很溫暖,被學姐們圍起來當下的我,其實很不安,雖然莫如夜及時來救我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害怕……

  「害怕,就要早點跟我說。」

  「君,謝謝你。」靠在君的肩膀上,好安心,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君抱著我,讓我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都可以讓我安心。

 

  第二天,進到教室,看到梁憶妘在位子上發呆,我就跑去找她,問她昨天的事情。

  「憶妘,昨天妳被叫去校長室,沒事吧!」

  她對我微微笑了笑:「沒事。」

  「那就好,我們中午一樣去頂樓吃午餐喔!」

  「恩。」

  轉過頭我才想起來,她座位旁坐的就是凕嚴,那就順便約他:「凕嚴同學,你也可以一起來喔!憶妘都跟我們一起吃了。」

  凕嚴沒有回我也只是看梁憶妘一眼,然後又繼續做他的事,他好像真得很慢熟也!

 

第十話完  By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