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7:08:47淚人非

高中生 第九話

第九話

 

雪遇到了溫暖,會消融、改變形體,

我遇到了你們,會變得不再是我。

                                By

 

「恩,可以啊!」我我在說什麼阿?我居然居然同意和別人一起吃飯!我是怎麼了?除了爸媽和嚴,我還沒跟其他人一起吃飯過耶!除了我很震驚外,我感覺到我身後那位也被我的回答感到意外。

我們的第一次午餐,我吃得很不自在,當然我沒表現出來,天真活潑的韓蕾芽一直嘰嘰喳喳的說不停,而我和莫如夜一樣,一直沉默的吃著午餐,偶而會回他幾句話,就又繼續低頭吃飯了。

 

「嗯那個同學,你叫什麼名字,你要不要坐下來一起吃阿?」韓蕾芽看著站在我身後的嚴,

「同學?」

「韓同學,他叫凕嚴,他不喜歡和陌生人交談、一起吃飯,所以他才沒有回你,你不要見怪喔。」我轉頭看了一眼嚴,唉,連回都不回,

「喔,是喔,沒關係啦!阿!對了,憶妘,你和莫如夜一樣叫我芽好了。」

「芽,是嗎?」我小聲的低咕,我還沒那麼親密的叫陌生人過耶,這個女生

 

「憶妘,你要一起回教室嗎,快上課囉!」韓蕾芽一邊收著她的餐盒一邊問我,

「我還要再待一下,你們先下去吧。」說完不等他回,我就直接往欄杆移動,

「嗯!那待會見囉!莫如夜我們走吧!」這個女生,他知道生氣嗎?我很好奇。

「妘。」

「嗯。」

「你為什麼會答應?」答應?他是在說一起吃飯的事吧,

「嗯,我也不知道,就這麼回他了。」

」問我問誰呢?

 

上課中

 

原本在看窗外的我,被打擾了,

“對不起,上課中打擾,請你們班的梁憶妘同學,現在到校長室來,再報告一次”嗯,應該是頂樓那件事吧。

「校長室?怎麼一開學就去校長室報到阿?」某A同學說,

「欸,聽說中午她在頂樓跟學長們打架耶!」某B同學說,

「不會吧!他看起來那麼漂亮、那麼有氣質,怎麼會跟人家打架阿!」某C同學說,

「你看他對老師同學都那麼冷漠,簡直是目無尊長嘛!」某D同學說,

一大堆同學開始竊竊私語,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我站了起來,直接從後門走去,

「憶妘」我聽到了熟悉的聲音,轉過頭,看到韓蕾芽一臉擔心的看著我,我不自覺的對她微微一笑,就轉身出了教室,當然,嚴跟在我身後。

 

第九話完 By

上一篇:高中生 第八話

下一篇:高中生 第十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