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53:38惟量

能不能重來

人的一生要做很多決定 這些決定決定你的前進
我也決定過了 我也後悔過了
多少次的後悔讓我懊悔了 說什麼早知道根本就是在靠北
不能像在打網路遊戲 做錯決定還能砍掉重練好幾次
就算電腦中毒都還能重灌 誰能讓我回朔到那個時段
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踩錯好幾步的事已成真
我就像飛蛾撲火浴火焚身 還以為可以浴火重生
教訓學到了 後悔過了 也下定決心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知道就算十個比爾蓋茲也買不到了


能不能重來 讓我再做一次正確的選擇
能不能重來 我不會再傻傻的重蹈覆轍
能不能重來 我願意為我的決定 負責
能不能重來 如果可以就讓我回到過去
在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