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1:08:54*齊-容-如*

在一次就好˙˙˙

希望,能再一次看著你
希望,能再一次擁抱你
希望,能再一次親吻你
希望,能再一次跟你說我ㄉ喜,怒,哀,
希望,能再一次見到你
希望,能再一次讓時間倒流
希望,能再一次夢見你清晰臉
希望,能再一次和你到世界ㄉ每1角落
希望,能再一次聽見你ㄉ笑聲
希望,能再一次看你為我笑
希望,能再一次和你拿著相機狂照
希望,能再一次和你在去拍貼
希望,能再一次跟你講悄悄話
希望,能再一次跟你去看夜景

希望,能再一次打打鬧鬧
希望,能再一次跟你講電話
我希望,能再一次聽你說你很想念我
我希望,能再一次聽你說你很愛我

在一次就好˙˙在一次就好˙˙
我知道你在!
我知道你每天都會看這個新聞台˙˙
我˙˙我也知道我們是在也不可能了˙˙
所以˙˙
在一次!在一次就好!


就算是˙˙我的請求吧˙˙˙
這一次完後˙˙
我不會再出現你面前˙˙
                         
                  我是LV,但永遠不會高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