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5:11:17*齊-容-如*

咦~最近好像是期末考?

聽說~最近是期末了!學校都在期末考了是吧?

嗯~那我也該好好努力才是吼!

國文英文數學生物地理歷史國學概要~

哼~有什麼了不起!我通通不熟咧~

誰在乎你知不知道詩經楚辭誰是貴族誰是平民?

或者是紅白10顆球的機率期望值標準差?

還有阿~

祕魯很囂張喔~氣候還分北中南3種?

阿古拉斯暖流跟馬達加斯加的關係?(我猜是搞曖昧吧~)

全球地形氣候人文活動礦產分布通通考~何必咧?

(英文歷史考完了~俗語說的好:往事不堪回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別再提起)

有絲分裂減數分裂動情素黃體素只會在我腦中打架~也不會找個位置乖乖坐好,我禮拜一要考了耶!

真是好~今天天氣不錯!月亮很亮~雨也下的很大!

還有我們班撿到的小狗雖然被踹還是活蹦亂跳精力旺盛的~

一切都還不錯的樣子~

但是我怎麼覺得空氣瀰漫著一絲詭異?(os:因為『詭絲』要上映了嗎?﹚

我知道!我知道!

因為我還沒去唸書在寫報台!(os:恭喜恭喜!你答對了~!)

= =好啦~我自己也覺得很冷~"~

我去念書。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