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1:24:04 qq ♥ 〞

畢旅

結束了3天2業的畢旅行程 ﹌


我們玩的很開心 ~ 


雖然很多人都很累 ~ 但是還是很開心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3天真的很快的結束


72個小時就這樣向流走了 ...


真的是有點難過 ...



我們又美又可愛的小柔領隊 大家都很愛她 !!


ya ya ﹌ 


開心開心 ~ 小柔真的很棒噢 !

我們去坐了旋轉木馬 ~


坐了3趟 ...


中途我下位子 ...


結果被服務人員說了一下 ~


嚇到我了 


左邊是方帥宇 右邊是小肉圓 我坐在他們前面拍 哈XD
這是傳祐 ~ 這張是我幫他拍的


哈 XD 滿酷的 ﹌
他們兩個一直在搶小柔


傳祐 小柔 子毛


哈哈 ,, 他們很愛小柔 
看一下她們兩 ,,


其實我們是要一起做鬼臉 = = 


我有做 但是沒有拍到 ...


sorry 樓 ...


還是很美的 小肉圓 ~ 小哞
這是最後我們大家再車上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真是棒 ~ 好多人在後面噢


大家最後玩國王遊戲玩的很開心


這是下車前5分鐘拍的 ,,


還是有人沒有入鏡 ~ 


好可惜 ~ 


不過大家臉上的表情雖然有點疲倦 ~ 


但是還是隱藏不住這幾天的開心!!


我的臉被我圖掉了 哈哈 XD

上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