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02:18 qq ♥ 〞

今天



今天 ,, 段考完 

今天 ,, 出去玩

今天 ,, 非常high !!!

媽押 ~ 也太開心了唄 !!!

今天原本要去唱歌的 !!

但是之後沒有了 =口= 狠失望 ...

但是之後去打保齡球 ~

拜託 !!! 曾子毛

我沒有慾望想打好唄 !!

還說要讓我幾場 !! 謝謝你唷 !!!

反正之後打完保齡球 ~ 我就去了西門

黃昏了 6:30 ~ 遇到 ‵‵ 尿涵 ′′

媽押 ~ 遇到你真開心 !!

真的好開心噢 !! 

一聽到有人叫我的名 心理想 是誰押 !!

唉唷 ~ 尿涵 !!! 還看了一下 

沒有戴眼鏡囉 ~ 變成熟囉 !!!

真的很高興 開心到爆炸 ~~

之後討論討論 決定要去看電影 !!

因為二輪電影 ~ so ,, 買一本票一個人87元

真的狠便宜 ~ 我這麼覺得 !!!

反正就是之後等了很久讓我整個很不爽 !!

結果我去找李安 他在看那有蛇麼片 

我說 快好了耶 ~ 他說喔喔 我說很開心唄

他跟我說還好 可是看你的臉就很不爽 =口=

真的麻 ~ 我一直以為我很會掩飾的說 ...

之後他又讓我等了8分鍾 ,, 整個火都上來了 

而且我去訂位的時候他跟我說等50分鐘

結果我去的時候他說他剛剛說70分鐘

屁勒 ,, 你那個時候明明就說 50 分鐘

大頭蕭 跟 小肉圓 都聽到了耶 ..

反正他總共讓我等了85分鐘 = = 

fuck ... 等於一部我看的片子的時間

如果是這樣提早的話 我之後還可以再追加一部片耶

整個很生氣 !! 不過後來他終於讓我進去了

一進去 感覺很 high ﹋ 唷呼 ~

我門原本大家都分開坐 ~ 

但是到要開始的時候 大家都縮在一排

好好玩噢 ~ 一起尖叫 一起抖椅子

媽押 ~ high 死了 

不過鬼影我跟大頭蕭已經看過一次了 ~

沒關係 很好看 在陪你們看一次唄 !!!

棒死了  鬼影 ~ 極力推薦

我之後還是被下到好多次 

原本的唱歌唱到沙啞 變成看鬼片嚇自己嚇到沙啞 ,,

阿哈哈 ~ 反正9個人擠在一排看一部片真的好刺激噢

好有那種看鬼片的感覺 整個都high起來了 !!!

YA YA ~

反正今天好好玩 ~ 好開心 ~ 好 high !!!

你們說對唄 ~ 而且你們現在的心情一定跟我一樣

好好玩押 ~ 阿哈哈哈 !!!

 qq ♥ 〞 2007-01-22 09:46:59

ok ok 。。。

我會找你3塊的!!!

sorry !!

2007-01-20 11:55:00

話說= =我掏了90元XD
帶五百出門 回家剩下50元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