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3:26:24 qq ♥ 〞

最近


很煩 , 最近

發生很多事情 ..

懊惱 恐慌 糟糕 複雜 ㄧ下子全跑來

昨天 跟台客嘉聊天 

聊著聊著 心裡很難過

畢竟 ,, 自己的好朋友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滿久 但還是覺得很難過

不管怎樣 ,, 希望你永遠開開心心 !

不曉得開心 難過 是不是都有週期

開心一段時間 又難過一段時間

難過了一段時間 又開心了一段時間

如果可以 我希望永遠開心

如果可以 我希望煩惱永遠別來

但是 怎麼可能 ,,

課業壓力 砸的我很煩 ..

一度的想放棄 感覺沒有任何動力

好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 ...

我一直很想看書 很想念書 

但是就是沒有那股動力 ...

明年的學測一步一步的逼近 ..

明天  呵!  好像很久 

時間 很快 一小時很快的又過了

再來一天 一個禮拜 一個月 明年

永遠不會等 ...


每一次總是要快跌下去 才要折回

但沒有一次折的回來 總會跌的很慘

可是一直一直一直都學不會 學不乖


學校 也是 ...

有時候會讓我懊惱 會讓我很煩

不知道爲什麼 ....

但是也有開心的時候 :)


我們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耶 ~

你們說是芭 !

希望我們大家這學期底都可以有控 ~

不管怎樣 還是很愛很愛你們 !

你們最棒 ~ 最好了 :)



﹏ 韻 × 媛 ╲ 2007-04-09 00:15:37

&quot每一次...... 學不乖&quot

我也有同感>&quot<

因為我也想上進

卻也沒有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