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3:07:33 qq ♥ 〞

好衰 ,,


機車 ,,

爲什麼我最近開始走低潮 =口=

討厭 我很不想耶 ,,

數學老師 我知道我創新低 (而且超低)

這我知道 我會努力的

但你也不要一直ㄉ一ㄤ我啦 !!!

化學也是 好死不死考爛爆

要去拔草 忘了帶塑膠袋就算了

要拔的時候竟然刺到我的手

爛草 ,, 火大 !!!

好痛噢 

電腦移位了 我的腳會變很賤

會一直案到開關鍵  =  =

然後還有我上次案到放cd的那個鍵

他跑出來 結果我不小心 被割到 ,,

雖然他感覺很脆弱= = 屁 !!

割到根本痛死你 ...

挨唷 ~ 好討厭 

我墮落了 .. 我好想你們噢

想你們那些可愛的十班同學們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跟你們聊天了

原諒我最進要作教室佈置 ..

可是現在都不留我了 我好難過阿

tone 有點不太一樣了 !!

不過 ~ 沒關係 我相信你們 也相信我

因為我們又在一起的話 我們一定又會超級無敵宇宙大智障

YA YA ~ 謝謝你們知道我有煩惱

你們最棒 ﹌ 讀心術 愛死你們啦

對芭 ~ 可愛的假女人 還有假鼻子的真女人

阿哈哈 ~ 可我最近真的很衰

沒辦法 = =  可能要低潮一陣子芭

i will be alright !

相信我芭 ~ 煩惱煩惱走光光 !!!

拜託 拜託 噩運別來

不要在讓我衰了  我怕了

愛你們 ~ 哈 XD

上一篇:開始 舊夢

下一篇: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