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4:32:45 qq ♥ 〞

很棒的一個禮拜



這個禮拜好棒 !!!

好事連連 

禮拜五請假回家看醫生 !!

想說 去買個泡麵吃好了

結果 oh my...

我看到一個爆可愛的打工男生 !!

真的好可愛喔 !!!

他還跟我講 28 塊 ,,

之後他笑了一下 !! YA YA YA

好棒哪 !!! 整個好開心

花痴症氾濫 XD 狂打電話給朋友 哈哈 !!!

之後昨天 我要買的se手機 z610i !!

好棒 !! 剛好有貨 因為粉紅色缺貨 

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他前天才進貨2隻粉紅的

oh my goodness !! 我買到啦

那時候我媽看我一眼 我開我媽一眼 我媽就說好唄!!

YA 媽咪 我愛你 !!!

好開心噢  !! 

反正這禮拜是個好禮拜 !!!

YA YA YA !!!

開心開心開心 !!! 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