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0:53:38 qq ♥ 〞

真的




我真的覺得最近大家都變了

真的 ,, 

變的跟以往我和另一群朋友一樣

是因為分班的關係麻?

我不曉得 ,,

也或許大家在一個班都會有向心力

感覺最進大家都變的很不理不睬

一副不在乎的態度讓人真的覺得很生氣

我真的從沒有要要什麼

真的 ,,,

最進大家都好不穩定

搞的很讓人覺得快爆炸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




今天和戴秋 小黑鬼站在門口前

他們叫著阿慧阿慧

結果換來的是一雙厭惡的眼神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我只能說 那感覺像在趕老鼠

今天我叫你一聲老師 你是否也該正視學生

就算是喚你的小名 ,, 

和老師打招呼是種禮貌 但是我們卻被轟回來

真的很讓人不解 ,,

但是我們最後的結論都是一樣的

你真的很成功 你成功的趕走你討厭的學生

也或許這樣 你並不是一個很讓人尊敬的老師


  

上一篇:不知道

下一篇:爛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