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9:20:37 qq ♥ 〞

兩天打一篇 ﹌

禮拜五晚上就去宜蘭 !!
整個好累 坐中間 屁股又酸
重點是還跟我不喜歡的親人去
媽阿 你不是很摳怕花錢嗎 還來
整個很王八 講話酸的跟什麼一樣
搞什麼阿 換做別人造就回嘴了
管你長輩不長輩 要不是我脾氣好有度量
沒關係 大人不記小人過 你是小人我是大人
算了算了 反正這趟我玩的不是很爽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天 我出門去花錢 !!
簡單的說就是買禮物 !!
跟威力跟蘇出去 ﹌
整個累爆 背又扭到 ,,
然後去吃面都挺的直直的 不敢彎 會痛
不過呢 買禮物的過程有點賤
哈哈 ,, 真的是很賤 但我不敢講
反正就很高興 !!
之後我們就在找用手編織的手環
很酷 很好看 很有意義
可是也不便宜 我們做了5條 !!
就是用自己的名字羅馬拼音
哇塞 真的很有意義耶 而且都同色
因為大家都是很好的好朋友 !!
反正很開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要上課 很煩耶 
颱風阿颱風 快快讓我放假唄 !!



   

上一篇:打碎

下一篇:給好朋友mv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