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8:05:55欲 心 β〃

*進去一點*

應觀眾要求,再來打了。

好久沒發文。

---------廢話不多說------

夜深人靜,你與我躺在床上。

炎炎夏日,開著冷氣吹著。

你緩緩從背後抱住我,

跟我說你覺得有點冷,

感覺有雙手在身上游移,

不用多說,那便是你那會產生觸電般的雙手。

在身上四處撫摸。

緩緩的將我身上的衣服退去,

點綴般的吻,從耳朵、眼睛、嘴唇、脖子…

慢慢的向下移動。

你像是看見食物的野獸,吻住那在山峰上的果實。

不肯放。

那感覺酥麻的令人顫抖。

你的雙眼凝視著我,

看著我紅透的臉頰,忍不住的親了一下。

你繼續的向下探索,

你那頑皮的舌尖,在肚臍邊緣繞圈圈,

令人覺得又癢又麻。

你的雙手也不安分的向上游移。

雙手搓揉著雙峰,那挺立的山尖,

你用指尖來回不停的逗弄。

上下的酥麻感,令人承受不住。

你將一之手向下探索,那令人想探索的幽逕。

慢慢撥弄幽逕前的雙瓣。

來回撫摸,幽逕緩緩流出水來。

那是人俗稱的"淫水"

你邪笑了一下,來回摩趁的速度越來越快。

呻吟聲也越來越大,

令人承受不了,承受不住,

開口要求。

全身顫抖,向你索愛,

你又在笑了笑

緩緩將手指伸進幽逕,

一進一出,

那高潮的快感令人歡愉,

無意識的向你要求,

快一點,再快一點。

全身汗淋漓,你與我,

達到高潮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