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2:46:12

咖啡~

我每天都需要點一杯咖啡....


我要一杯拿鐵少糖~咖啡成分多一點~
我喜歡喝苦苦中帶點少許甜份~
苦苦的~微甜的~
就像愛情裡~有加上一些成分~苦苦的~甜甜的~
酸酸的~~成分是多是少看個人囉~
再愛情裡這可能是必要加上的成分吧...


感情有時像咖啡~苦澀的~
感情有時像糖~甜甜的~
感情有時像檸檬~酸酸的~
或許這是愛情裡必經過程~
再愛情裡是不可能一成不變~
總要有些突如其來的過程~
才能考驗彼此的穩定度~



點了一杯你不喜歡的味道~你就不會在去品嘗~
但是點到一杯雖然你沒喝過但喝了之後覺得不錯妳下次還是會在點~
就像感情當你覺得不對勁就要適時放手~
而不是一直看著那杯咖啡罵他怎麼這麼難喝~
不適合就要理性的處理而不要耽誤彼此~
當你點了一杯沒喝過但又何妳口味那就得要好好把握~


我呢...還沒點到自己愛的咖啡...還在等咖啡煮好^^~


寫的2266的ˋˊ"...我會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