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3:45:28

等待

你對我一定要這麼狠嗎?
我是有做了多大的壞事?
為何我需要這樣的對待?
愛一個人是錯的嗎?
愛一個人所做的所付出的都是錯的嗎?
難道給我一次機會都這麼難嗎?
我有錯到讓一個人這樣對我嗎?
原以為等久或許能有挽回的機會..
但郝像不是我所想的一樣..
每個人都說我笨幹麻等在找就有了..
但我就是等..
因為我很珍惜合你所創造的愛情..
或許我笨..
但我或許寧願笨吧!
但你要狠心讓我笨嗎?
一切決定在你手中..
我也沒辦法..
其實我常常想..
或許我的東西在你那裡..
放一天就有一天的機會..
所以..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在充實自己..
盡量找事情做..
因為我的"老婆"也沒閒著..
我忙也可以體會出你在忙的心情..
所以我都沒在打電話給你..
有好幾次想去找你但是想想...
我就算去你也是很忙我去那也只是給你添麻煩..
我想你沒把東西寄給我就是給我機會了(這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所以我憑著這個機會努力去做..
我已經4個禮拜沒放假..
因為我要等你...
加油..但是不要因工作學業忙壞了..





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