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00:45:06小帝何

值得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
放棄一個人卻好難

老是在為了這個兒煩
我知道我為妳做的
妳只會覺得多事
理所當然還是完全不理會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
老是把我當好朋友看

我也老是說服自己
我們只是好朋友

可是......
妳卻不知道我要的不適好朋友
久了之後

還是沒辦法
喜歡妳的心一天比一天的明顯

說我笨.說我傻我都無所謂
我每次為妳做的妳有看到嗎

哀~~~

每次妳有難我都第一個跳出來幫妳
我做的那麼多
妳有看到嗎

有人問我這樣的值得嗎

我沉默卻又說出  
值得.也許她現在看不到
我相信哪天她一定會看到
而那天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當一個人所做的一卻都被人當成理所當然時
那就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離開後不知道她會不會看的見
我為她做的每一件事
陪他的每一個時光
妳受傷我擔心
一直把妳拖去看醫生怕妳又嚴重
 
可是妳卻都沒想過
我為什麼都這樣做 

因為
我想要好好的照顧妳
後半輩子

倩....我真的好喜歡妳